www.nvquge.com
主角叫【卡瓦】的小说是什么?
  • 混世小魔女
    爱上混世小魔女
    她,一个生活在噩梦里的女孩。在一个迷失了的旅行中一步步的与自己的噩梦相遇。在那个混沌的异世中,展开了一次又一次的救赎大行动。一次濒临死亡,一场虐恋,她穿梭于惊悚与悬疑之间。随着一个个谜底的揭开,同时也揭开了自己的身世之谜。最终,为了拯救世界,她放弃了自己的生命,并又再另一个空间重生,然后复…
  • 异世执法系统
    小说《异世执法系统》TXT下载
    “哈哈,老夫的出云神功已经练至大成,这普天之下还有谁能与我一战。”“实力达到标准,异世执法系统已绑定。”“什么人说话?”“破坏树木五万零七千八百九十九棵,猎杀珍惜动物一万六千四百八十二只,杀害四十二人,曾造成当地不可复原的土地资源损失。”“系统判定:强制劳动两千零一百二十九年”“劳动形式:…
  • 幕血神话
  • 以骑士领主之名
    重活之领主骑士
    白棠穿越到中世纪的欧洲,成为了一个领主,却发现这里与他想像的完全不一样。吸血鬼和狼人的争斗传说。维京海盗的传奇故事。幽灵骑士的不死神话。更不可思议的是,在人族居住的地方,还有巨人族,矮人族,女巫,牧师甚至龙族等等特殊的存在。
  • 民国超级雇佣军
    民国超级雇佣军txt下载
    一阵海风从耳畔经过,千背心有点发冷,回头望去,海面依旧平静。就在千起身,从礁石上下去时,远处的海面波浪起伏变得激烈了一点。
  • 原始部落,猛男很彪悍
    小说《原始部落,猛男很彪悍》TXT百度云
    夏美没想到,因为给兔子做剖腹产手术失败,竟然穿越到了原始社会。睁开眼的一瞬间,竟然看到十几个帅的让人鼻血直流的帅哥。只会点三脚猫功夫的兽医夏美,决定在这片还没开荒的原始丛林,开始她美好的改造机会计划!...
  • 原始部落,猛男很彪悍
    原始部落,猛男很彪悍
    作者/美味的奶黄包 内容介绍: 夏美没想到,自己就因为给兔子做剖腹产手术失败,竟然穿越到了原始社会。 让她更没想到的是,穿越后睁开眼的一瞬间,竟然看到十几个白花花的大PP正对着自己转啊转。 那些穿了跟没穿没差别的草裙,和帅的让人鼻血直流的帅哥,让她差点吓晕过去。 只会点三脚猫功夫…
  • 水晶美人
    水晶美人
    【水晶美人】【全文】【作者:kbsky】
  • 此方终焉
    小说《此方终焉》TXT下载
    精灵、兽人、亚人、矮人、龙族、魔族,不同种族并存的世界,人类只能在天使的庇护下存活,等待神的苏醒,带来黑暗的终焉。
  • 【文豪野犬】天使降临人间
    【文豪野quǎn】天使降临人间
    天使的爱情是甜美的,但也会是悲伤的,是绝望的,我保证是He,不坑不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