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卡西卡】的小说是什么?
  • 僵尸恋人
    僵尸人小说
    僵尸传说(一)至今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说,一千多年前有个叫阿撒国的地方,僵尸为祸人间,很快阿撒国就灭亡。然而故事并没有因此结束,而是刚刚开始。据说至今仍有三只阿撒国遗留下来的僵尸生活在人间,或许就在你我周围。阿撒国国师——嗜血幽兰善观天象,可预测吉凶。一日,嗜血幽兰站在观星台观测天象,掐指一算…
  • 创世血脉
    创世血脉
    《创世血脉》故事提要——肉体毁灭灵魂穿越异界,神秘血脉造就五系传承!肉体毁灭灵魂穿越异界,神秘血脉造就五系传承!来自地球身负家族荣辱的他,能否在异界掀起魔法狂潮!古老的麒麟王,能否赋予他无上的力量?万年恩怨又将怎样了结?超越五行,贯通阴阳,灭神创世,谱写出一段无上传奇!本书指天发誓:1:绝…
  • 最离谱系统异界纵横
    无敌最强系统纵横异界 小说
    一次意外,李乐蓝穿越到了自己熟悉的游戏世界!一个装逼系统!开启一段成神之路!。他是吟游诗人之王,无数传奇的歌曲由他创作。他是打造宗师,没有图纸也能打造出神器。他是炼药宗师,也是神级炼金师。他是武神,也是法神。他更是逼神!他叫李乐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离谱系统异界纵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摩勇记
    小说《摩勇记》TXT下载
    内容介绍吗?我不太会写。不过有吧友写的好。“被召唤至那个充满无限可能的时代用洁白的圣光治愈受伤的生灵用绚烂的魔法点亮漆黑的夜空用锐利的箭矢击中目标的要害用手中的长剑守护向往的美好当我们经历一次次的冒险,准备向下一站进发时,命运之轮的转动却逐渐缓慢直至停止”摩尔王国的历史,格力尔大陆的故事。…
  • 卡西卡学院记事
    卡卡西住院了
    卡西卡学院记事(从天坠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