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卢玉兰】的小说是什么?
  • 和女上司荒岛求生的日子
    男主女主是黄强,周美红,张建祥的小说是什么
    游轮出事了,我和我们部的三十多个女白领一同逃生到了一个荒岛上。作为实习大学生的我,在公司里面,是个人人可以欺负的对象,可是到了这个荒岛上,这三十几个美女白领,因为我一些生存技能的一再展现,渐渐都围拢到了我的身边。为了一口吃的,有些女白领表示愿意献身给我。为了一件没破洞的衣服,好几个女白领,…
  • 带着灵泉快穿
    小说《带着灵泉快穿》TXT下载
    晋江VIP20190605完结 总书评数:3000当前被收藏数:7492 为了能够重获新生,米朵痛快的绑定了快穿系统,并额外获得一个灵泉作为金手指。 不过穿过去以后,米朵才发现她的任务有些复杂。 阅读提示:这就是个女主在各个世界专注于事业的故事。 穿越时空朝堂之上
  • 快穿带着金手指
    快穿带着金手指爱下电子
    为了能够重获新生,米朵痛快的绑定了快穿系统,并额外获得一个金手指。不过穿过去以后,米朵才发现她的任务有些复杂。阅读提示:本文主要写重改被穿越女破坏的人生,有不受宠的嫡女寄人篱下的孤女红酒庄的大小姐不一样的清穿女系列推荐作者的完结文:带着空间快穿公告:如无意外,本文将在25号入V。"
  • 枕边良婚
    枕边宠婚小说免费阅读
    夜晚晚酒吧狂欢,却莫名的狂欢到了男人的床上,更加莫名其妙的是,男人自称是她的未婚夫。她慌忙摇头,死不承认。男人却冷漠开口,嚣张不已,“要么做我楚遇水的人,要么做我楚家的鬼。”她沉浸在爱情之中,步步沦陷。直到后来,她逐渐清晰,父母死亡的真相,楚家不能说的阴谋,楚遇水身上的秘密,无疑不刺激着她…
  • 带着灵泉快穿
    带着灵泉快穿txt下载
    为了能够重获新生,米朵痛快的绑定了快穿系统,并额外获得一个灵泉作为金手指。不过穿过去以后,米朵才发现她的任务有些复杂。阅读提示:这就是个女主在各个世界专注于事业的故事。写完的系列有:古代化妆品/刺绣/品酒/修真/药膳/鉴宝/养兰/厨师/作家/斗茶/唱歌/绢花/珠宝设计师/炼丹师/古代调香正…
  • 宠妻如命:我的腹黑娇妻
    宠妻如命我的腹黑妻
    前世,卢小娅受尽屈辱,含恨而死。重生归来,她手撕小婊砸,怒怼白莲花,然而她却不知道,她所有的一切都落在一个神秘人眼中。“洛大少,你居然连孩子都不放过!”“小娅,我会慢慢等你长大。”洛煜玩味十足的瞅了瞅她的“飞机场”。“洛煜,你个臭流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