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卢雷】的小说是什么?
  • 全职许愿师
    卢雷星辉《全职许愿师》
    “少年,许愿吗?”卢雷本是终极强者,苦苦破境而不得,不得已而为之,最终只能选择转世重生。地球,这个看似表面平静的世界,暗里却风起云涌。这里,有着一群名为许愿师的修真者,以为人实现愿望为准则,还是其修为的门槛所在?且看卢雷转世而来,又能否破境而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全职许愿师》还不错的话请不…
  • 我在天庭送快递
    我在天庭送快递免费阅读
    齐天大圣说:金生,能不能把你的摩托车给俺老孙骑骑。猪八戒说:金生,帮我给嫦娥写封情书好吗?唐僧说:金生,我拿袈裟给你换,你告诉我西游记里有多少难好吗?金生说:好!等我找到了吴承恩,让他也把我写到西游记里去,我就答应你们。屌丝金生在一次送快递中,偶得天庭快递证,从此给天上各位神仙送快递,五指…
  • 落入凡尘的医仙
    落入凡尘的神仙句子
    一个因亵渎圣女嫦娥而被打落凡间的小小——医仙,在那灵气近无的地球,猴子站在食物链顶端的世界,赵川——就是那唯一的老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