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卫丰】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之杀业
  • 终身一梦
    终一梦一死
    她想:世界之大,人之多,也许就这样一辈子都不相识,也许就这样多次擦肩不曾停留,她何其有幸在一个陌生的世界认识那个阳光帅气,温柔却又霸道的优异男人,然后,相知,相爱,最后相忘他想:他总是在努力,总是在追赶,先是好感,然后喜欢,最后是爱,却总是晚了那么一步;他总是在强求,总是在承诺,却是每一次…
  • 百步惊鸿
    男主叫百里惊鸿
    她不过是魏国皇权下的傀儡皇帝,无声的血泪厮杀,这终究不是她想要的天下。“杀父之仇、夺位之恨!便是我信你,你又岂能容我!”是谁卸甲散发傲然立于朝堂,洒然一笑却又慢慢收紧她喉间的力道?“天子无情!若非你不争气,又岂能落个如此下场?”是谁一袭华裳如绽火莲,挥手斩落她至亲之族的首级?“君君、臣臣,…
  • 穿成病娇太子掌中娇
    掌中娇闻太太
    玄医传人一朝穿越成将门千金,竟成了个死牢囚犯!还没享受到快活风光,就要想着怎么躲开杀头的罪过。幸好,她不是前身,外表骄横,却任人揉捏;欲毁我者,满门皆诛!阴谋算计,不死不休!所有人都以为,祁嫣这会必死无疑;峰回路转,祁嫣从大牢里出来了!太子是个药罐,命不久矣,这门亲事,祁嫣是要守活寡啊!小…
  • 有匪君子来种田
    君子来种田
    俗话说,有了后娘就有后爹,锦瑟是真真体会到了这话的意味。第一次被嫁去给人冲喜,结果她还没过门,那人就双腿一蹬西去了。第二次又被嫁给了个土匪,说好的凶神恶煞呢?好像除了起床气,这人样样都好,最重要的是还知道疼人。她这才觉着生活有了盼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