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卫子平】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重生后我变成了萌物
    末日重生后我变成了萌物
    【新言情征文】【双重生+动物觉醒】【白鼬柯颜】×【剑齿虎厉修齐】【一场特殊的“猫”和“老鼠”的爱情故事】柯颜,前世风系异能者,过关斩将来到基地,结果没多久就被绿茶和渣男给害死了。重生一世,柯颜直接脚踹渣男,拳打绿茶,彻底和他们两个人说拜拜。与此同时,一个奇怪的男人也在慢慢的靠近柯颜的身边。…
  • 我看见你的呼唤
    小说《我看见你的呼唤》TXT下载
    CP20191216完结 沈平格收到了小哑巴给他的一堆情书。 沈平格成绩拔尖,生的好看,收过不少情书。 他收过几封情书,是写着一堆酸话,没有署名,透明的喜欢着他。 后来他才知道。 那些情书是一个小哑巴给他的。 温柔酷哥攻x哑巴受 「沈平格」x「连燕」 ——“纵不能言明,我也要用一生言明钟情…
  • 匠仙
    肖城卫子平《匠仙》
    据传说!锤炼、锻金、造器,只要精通一门就能纵横整个修真界,因为锤道既剑道,亦是天道。一个小地方出来的匠师,他该如何崛起?
  • 我看见你的呼唤
    小说《我看见你的呼唤》TXT下载
    沈平格收到了小哑巴给他的一堆情书。沈平格成绩拔尖,生的好看,收过不少情书。他收过几封情书,是写着一堆酸话,没有署名,透明的喜欢着他。后来他才知道。那些情书是一个小哑巴给他的。温柔酷哥攻x哑巴受「沈平格」x「连燕」——“纵不能言明,我也要用一生言明钟情。”前期单向暗恋,后期破镜重圆TIPS?…
  • 都市之天狼杀星
    都市狼人杀女主
    【内含糖分】【放心阅读】【都市爽文】国之最强利刃,北辰之主,紫微帝皇,北斗小分队统帅战天狼,却在国战之中遭到放弃,为西方十二主神围攻。在紫微帝魂庇佑之下,战天狼得以生还,天璇却再杳无音信。天狼星出,世间当要血流成河。回归杭城,万念俱灰,愿舍弃紫微,化为天狼杀星,所有人必须付出代价。天狼星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