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卫子谦】的小说是什么?
  • 伶俜错
    伶俜错
    “我在这里赎我的罪,他在那高位上受他的苦,罪人何必去送罪人一程,就不必两相折磨了。”繁盛外壳之下的盛王朝,一桩离奇命案使卫子谦看到了这鼎盛之下的暗潮涌动。夜出探寻线索时却遇上了听风阁里的贺文清!听风阁的怪异,贺文清身上存在的谜团,京中形势变幻...卫子谦在一步步接近王朝崩塌真相的同时也逐渐…
  • 蓬门伊始
    小说《蓬门伊始》TXT下载
    那一年,卢玖儿八岁,神韵显现。卫子谦十三岁。戚家盛十四岁。戚博文九岁。这是个家长里短、还闹心耗费脑细胞的魂穿古代种田文——她玖儿是最平淡安逸的魂穿了吧,自出生后在田庄显过着无忧无虑的田园生活,身边还有个上进奋学却又鬼精鬼精的卫家五子,还有鼻孔朝到天上去老自个儿吃闲醋的东家大少爷。不过,自东…
  • 赝子
  • 紫极天下
    小说《紫极天下》TXT下载
    紫极天下 作者:灰萌萌 内容介绍: ——她、前世的杀手,居然重生在一个废灵根的病弱女子身上! 面对强者为尊的修真界!前世无所顾忌的杀手、今生举步维艰的废灵根!重重天堑如何征服?! 沉默观望你们当是胆小怕事?隐忍不发你们以为她任人欺凌?形单影只便是待宰羔羊? ——没有灵根如何?无门无派…
  • 祸国毒妃
    小说《祸国毒妃》TXT百度云
    一朝穿越,她用催眠术蛊惑人心,奈何只有那个冷面王爷不买账?王府斗智,唇枪舌战,谁敢犯我?且看21世纪资深催眠师在古代斗智斗勇,为他拿下富丽江山!【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紫极天下
    紫极天下番外完整版txt下载
    ——她、前世的杀手,居然重生在一个废灵根的病弱女子身上!面对强者为尊的修真界!前世无所顾忌的杀手、今生举步维艰的废灵根!重重天堑如何征服?!沉默观望你们当是胆小怕事?隐忍不发你们以为她任人欺凌?形单影只便是待宰羔羊?——没有灵根如何?无门无派如何?没有灵兽如何?天材地宝统统没有又如何?!无…
  • 高中万岁
    小说《高中万岁》TXT下载
    谁说高中谈恋爱就是错的?你你你?还是你你你?都滚蛋!我就要谈,就要谈,还要找个帅哥大谈特谈(其后一千字)这是一个剽悍又温柔,甜美又可爱,上的厅堂,下得厨房的某女倒追男的故事,嗯,还要加一个闭月羞花,沉鱼落雁(其后一万字)嗯,完美了。
  • 阻止替身上位的一百种方法
    阻止替身上位的一百种方法腐书
    作者这么萌,不考虑带回家咩!专栏求收藏ww江游一直以为自己是人生赢家,然而,直到被自己的替身成功上位后,江游想,大概他活的是一个假人生吧。【快穿主受√】【爽文苏文√】【1v1攻为同一人√】【拒绝各种写作指导不喜请迅速关闭页面√】【封面由基友·灵魂画手·阿飘友情tígòng√】新文求预收↓《…
  • 柔弱少爷强悍妻
    当春风化雨,百鸟尽展翅飞翔,所有的一切都huàn上新装然而这一切对于百shòu来讲是一种恩赐,而对于洛心怡来讲却
    柔弱少爷强悍妻的简介:那一年,只因为那轻轻的一瞥,我再也无法自拔那一天,我的心只为你跳动,今生注定,你是我的女人那一刻,你便在我的心里深深掩埋,永不磨灭你的冷漠,我愿用我一世的得柔情融化老婆,今生除非我死,否则你就不要妄想离开!马上阅读>>
  • 协议婚姻使我实现财务自由
    小说《协议婚姻使我实现财务自由》TXT下载
    [穿越重生]《协议婚姻使我实现财务自由》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渊爻(晋江金牌推荐VIP完结) 【道歉:关于146章的更新,因为个人知识缺乏,写文查资料时确实出了疏忽。查到有新闻说黄唇鱼拍卖很贵时,我想当然以为活鱼也可以买卖,今天看到评论区才得知黄唇鱼是保护动物,买卖违法,这是我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