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卫昭摇】的小说是什么?
  • 该传位给哪个儿子
    该传位给哪个儿子48
    穿成一国皇帝,卫昭有些愁。治理国家太辛苦了,他想早点退休。三十几个儿子,该挑哪个儿子立为储君呢?大皇子:听闻父皇腰疼,这是儿臣特地命人做的护腰带。二皇子:听闻父皇脖子难受,这是儿臣派人
  • 该传位给哪个儿子
    小说《该传位给哪个儿子》TXT下载
    [穿越重生]《该传位给哪个儿子》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苏格拉提拉米苏(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 第一章陛下驾崩了 “陛下驾崩了!” 听到这个消息,殿内所有人心里欢喜极了。 但是面上,众人皆是一副痛苦的神色。 朝中几位重臣,还有皇后以及各位妃嫔,所有成年的皇子公主,具发出痛哭的声…
  • 该传位给哪个儿子
    小说《该传位给哪个儿子》TXT下载
    晋江VIP20200408完结 总书评数:4799当前被收藏数:11696 穿成一国皇帝,卫昭有些愁。治理国家太辛苦了,他想早点退休。 三十几个儿子,该挑哪个儿子立为储君呢? 大皇子:听闻父皇腰疼,这是儿臣特地命人做的护腰带。 二皇子:听闻父皇脖子难受,这是儿臣派人寻的良方。 三皇子:这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