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厉承衍】的小说是什么?
  • 盛世婚宠:早安,厉先生
    厉承衍乔宁小说免费阅读
    乔宁做梦都没想到父亲会给她下药,将她推给一个陌生男人。乔宁奋力挣扎,终于逃脱,却不想又一头撞进另一个结实地怀抱。“救我。”乔宁神志不清地哀求。男人抱着她滚烫的身体眯了眯眼睛,眼眸深邃地问:“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吗?”乔宁迷茫地点头。一夜荒唐,男人一边穿衣服一边道:“我叫厉承衍,我会对你负责…
  • 沐颜厉承衍
    夏衍厉沐琛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用心经营了三年的完美婚姻,因为老公初恋情人的回归被打碎,她不甘心,不愿放手。然而越是深爱,越是卑微,在这场婚姻的博弈中,她早就输的一败涂地。
  • 你把深爱筑成牢
    你把深爱筑成牢周尚寒苏瑾
    用心经营了三年的完美婚姻,因为老公初恋情人的回归被打碎,她不甘心,不愿放手。然而越是深爱,越是卑微,在这场婚姻的博弈中,她早就输的一败涂地。
  • 空降老公!厉爷家的马甲大佬
    小说《空降老公!厉爷家的马甲大佬》TXT下载
    【1v1双洁/甜宠】苏星辰,幼年时被亲生母亲扔在乡下,这一年被接回青城,替妹妹嫁给纨绔子弟。她冷笑一声,想让她替嫁,做梦去吧!苏星辰果断虐渣男,斗继妹,还没等她玩的开心呢,突然出现的男人说要娶她是什么鬼?!他是京城令人闻风丧胆的厉爷,却处心积虑的接近她,只为求一个名分:“喜欢帅的?你看我怎…
  • 重生宠婚:心机萌妻,已上线
    重生宠婚心机萌妻
    慕心然的前一世可谓是活得多失败就有多失败,眼瞎的把仇人当亲人,把爱人当成仇人,最后败光了慕家,家破人亡。重活一世,她一定要活得漂漂亮亮,把那些伤害自己的人十倍还回去。把那个深爱她的男人重新追回来,大胆示爱,高调表白,什么最浪漫的事最珍贵的一切她全部给这个男人。人人都说慕心然是一个放荡任性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