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厉景明】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不良仙侣
    小说《重生之不良仙侣》TXT下载
    [穿越重生]《重生之不良仙侣》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岫拂雪(连城VIP完结) 内容简介:白少卿当了一辈子的温吞好人,好不容易结成金丹,却遭遇妹妹惨死,被出卖,最后和大魔头一起殒命的后果。 再次睁开眼却发现回到了少年时,重活一世,白少卿决定要任性而活! 咦?这个没事总是跑来勾搭他妹…
  • 不知军师是女郎
    小说《不知军师是女郎》TXT百度云
    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由此可见,郭嫣姑娘的一生,是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一生。由青楼的柴火房丫头到青楼头牌的丫头,她遇见了人生中的第一位贵人义姐灵均;由罪臣之女到无垢山庄的关门弟子,她遇见了人生中的第二位贵人师父丁濯;由刚刚出山的见习谋士再到开国股肱之臣,她终于也当了回别人的...
  • 团宠四岁小奶包萌翻了
    团宠四岁小奶包萌翻了
    迟樱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作精女配的...小时候小说里她作天作地,自私自利,狠毒跋扈...把首富亲爹厉景沉作的狠心狠肺,最后把她逐出家门,惨死男主手下为了活命,迟樱抱紧大腿!结果彻底被宠上天了天!首富爹地:樱樱想要的,通通买买买大佬表哥:只要我们樱樱喜欢,什么都可以影帝叔叔:这是为我们樱樱打…
  • 小奶包翻脸了
    小奶包翻脸了
    小奶包翻脸了(借初岁月)
  • 爱情有深浅
    爱情有深浅小说免费阅读
    方浅予爱了沈佑承十年,爱的不可自拔,在绝望的时候,沈佑承从天而降给了她一个整个安城都瞩目的婚礼,为她戴上象征永恒的戒指。原以为幸福就在眼前,可方浅予发现,沈佑承娶自己,不是爱,而是恨,翻天覆地,彻头彻尾的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