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厉柯严】的小说是什么?
  • 医者之爱
    医者之爱txt百度云
    这是在朝重联合众国的经济中心滨海市第九医院发生的故事。主角是个实习医生,主要cp为毒舌老师x老好人学生,次要cp为歌手x灵媒。
  • 医者之爱
    小说《医者之爱》TXT下载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医者之爱作者:陆婪以此文送给所有阅读此文的医生。以此文送给所有我爱过的医疗剧。以此文送给我们的生命。感谢医学顾问四宫、砒[霜],以及若干对我提出改进意见,鼓励我的朋友们。十章前是每天凌晨4点,早上九点与晚上八点各有一回更新,十章之…
  • 医者之爱
    小说《医者之爱》TXT下载
    书名:医者之爱 作者:陆婪 以此文送给所有阅读此文的医生。 以此文送给所有我爱过的医疗剧。 以此文送给我们的生命。 感谢医学顾问四宫、砒[霜],以及若干对我提出改进意见,鼓励我的朋友们。 十章前是每天凌晨4点,早上九点与晚上八点各有一回更新,十章之后,是每天早上八点有一回更新。 小标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