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厉洁】的小说是什么?
  • 杀手特种兵
    小说《杀手特种兵》TXT下载
    他是一个千人斩的顶级杀手,他也是背负着国仇家恨的年轻天骄国秘密特工,从孤身一人开始,看他怎样一统江湖、称霸江湖,看他怎样被红颜眷恋、欲罢不能,看他怎样集结力量瓦解敌方特工组织、取而代之,看他怎样摧毁敌国政权、快意恩仇一切尽在本书痛快淋漓地绽放如果还喜欢湛蓝的书,就请收藏、送鲜花吧,投贵宾就…
  • 杀手特种兵
    杀手特种兵
    《杀手特种兵》完结 作者:湛蓝的蓝 距离科菲特60海里的西大洋,斐瑞兰蒂岛,斐瑞兰蒂岛是典型的亚热带气候,四季如春,景色宜人,还拥有洁白沙滩的四面海岸线,实在是不可多得的世外桃源地。斐瑞兰蒂意为仙境,是辛屹手下的亡魂——世界钻石巨头臧天亲自起的名字,买下这座岛之后,辛屹就把这里当成了自己…
  • 恶整猛男[全集]
    恶整猛男[全集]
    本站所有资源全部转载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恶整猛男[全集] 作者:菲菲 干嘛有事没事就说她是小恶女、捣蛋鬼啊? 人家她只不过是喜欢和别人开开‘无伤大雅’的小玩笑,整得别人哭爹喊娘的; 再不然就是找她看不顺眼的帅哥猛男下手,吓得他们滚尿流的, 她哪有什么地方不乖、不好、不懂…
  • 南风不知意,无梦到汐洲
    落地窗前,顾汐洲靠在沙发上码字,室内的温度刚刚好。回复完消息,顾汐洲起身,倒了杯牛奶,看着外面雾蒙蒙
    只要是选择,就总会有遗憾的。亲情、友情、爱情......你眼里的全部,也不过是别人笔下的沧海一粟。这是一份青春回忆录,普通的故事,普通的人,没有上帝视角,也没有那么多神来之笔似的反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