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厉训】的小说是什么?
  • 帝国老公狠狠爱
    帝国老公狠狠爱
    [都市校园]《帝国老公狠狠爱》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二聂(红薯VIP完结) 热气球冉冉升起,上面有着新人。 费雷德艳羡的看着她们离去,看了看身边终于换上裙子的温顾。 真的,惊艳了一脸。 真没想到,她换裙子,这么好看,好像是仙女下凡。 他心花怒放,忍不住靠近,做起了护花使者。 “你…
  • 丫头,你是我的
  • 你与我的倾城之恋许意暖
    小说《你与我的倾城之恋许意暖》TXT下载
    传言,顾老三貌丑心狠,且那方面不行,而事实果真如此。但许意暖偏偏是个护短的人,自己说可以,外人敢说她老公一个“不”字都不行,典型的护夫狂魔。“顾老三,你长得丑没关系,我给你介绍整容医生。你有隐疾,也没关系,我给你介绍”许意暖还没说完,就被顾老三堵住了唇。“老婆,这种小事就不要麻烦别人了,我…
  • 娇妻还小,总裁要趁早
    顾寒州许意暖小说完结版
    传言,顾老三貌丑心狠,且那方面不行,而事实果真如此。但许意暖偏偏是个护短的人,自己说可以,外人敢说她老公一个“不”字都不行,典型的护夫狂魔。“顾老三,你长得丑没关系,我给你介绍整容医生。你有隐疾,也没关系,我给你介绍”许意暖还没说完,就被顾老三压住。“老婆,这种小事就不要麻烦别人了,我们自…
  • 迷上初夏的月光林初夏
    林初夏的穿越小说
    初见时,她很怕他,毕竟那张被火吻过的脸看上去实在恐怖!婚后,她也很怕他,毕竟陆先生体力实在太好。林初夏嫁了个毁了容的“老”男人,却没想到他取下面具,秒变高富帅!哪种帅?合不拢腿的帅!之后有人采访陆先生,为何独独栽在一个小丫头手里。他说,“她18岁就说跟我绑在一起,20岁嫁给我为我生孩子。我…
  • 仲夏夜之恋
    仲夏夜之恋结局
    小说《仲夏夜之恋》免费阅读,主角:许意暖、顾寒州。小说全文摘要:“顾寒州,你长得丑没关系,我给你介绍整容医生。你有隐疾,也没关系,我给你介绍”许意暖还没说完,就被顾老三压在了床上,上下其手。“老婆,这种小事就不要麻烦别人了,我们自己治吧!”"
  • 宠妻入怀:神秘总裁难招架
    林夏陆沉小说全文
    初见时,她很怕他,毕竟那张被火吻过的脸看上去实在恐怖!婚后,她也很怕他,毕竟陆先生体力实在太好。林初夏嫁了个毁了容的“老”男人,却没想到他取下面具,秒变高富帅!哪种帅?合不拢腿的帅!之后有人采访陆先生,为何独独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