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厉龙】的小说是什么?
  • 人形自走镇定剂
    人形自走镇定剂作者 大双
    暴娇男主×虽然很怂但其实内心很想装逼的女主。上辈子方和铃身为金丹老祖,名冠修真界,一朝转生星历3000年。修炼不成了,修真界也不见了,普通人通过一种叫做科技的东西比那些修真界的人们还要厉害。比她还要厉害,奇耻大辱!体质e·三等残废·方和铃:说来你们可能不信,其实我比你们都牛逼。【醒醒!】。…
  • 龙族疑云
    敖行云小说龙族
    天狼星富翅国,天目镇厉家村后厉家,时隔一年零三个月,又有一位村妇即将临盆诞下新生命。而就在那时,天出异象。原本晴朗的天地之间,突然,风起云涌,电闪雷鸣,整个世界顿时变得漆黑一片,犹如末日降临。而也是在这个时候,云端却出现了一道传说之中的龙影,它上下左右翻飞游走,活灵活现。只是,这一神秘的现…
  • 我们的少年时代
    我们的少年时代。?
    青春是一条不会逆流的河。而我的青春离不开我姐王璇。如果青春可以逆流,在她离开家的那天,我会义无返顾的追上她。告诉她我爱她。
  • 仙为炉鼎txt度盘
    仙为炉鼎txt百度
    玄星大陆,武道为尊,一次生死大劫,乞丐少年费仁大难不死从乱葬岗的死人堆中爬出,体内偶然获得一尊可以炼化万物的炼仙神鼎,奇珍异草?炼化!修为大增,天阶至宝?神兵利器?通通都给小爷炼化!神
  • 炼仙神鼎
    炼仙神鼎费仁无弹窗
    《炼仙神鼎》玄星大陆,武道为尊,一次生死大劫,乞丐少年费仁大难不死从乱葬岗的死人堆中爬出,体内偶然获得一尊可以炼化万物的炼仙神鼎,奇珍异草?炼化!修为大增,天阶至宝?神兵利器?通通都给小爷炼化!神鼎在手,天下我有,且看费仁如何从一介散人踏足万界,成就仙道至尊!
  • 众生唯上
    众生唯上
    “我曾潦倒无为,同样也要孤独终老了,但直到一场造化,瞬间梦醒!随即就从床上跳了起来!由此传奇大佬生涯拉开序幕。终结人类热武器时代,背对身后无数特工;后莅临仙域,独战九大王座,开启新式商业链,商道情道两得意,漫漫仙途够潇洒!”——某位汽车修理工的自述
  • 八只妖怪
    巧儿虞乔《八只妖怪》
    此刻,据这万里之遥的净水湖上,有一美人正在这湖心之亭中。此女便为楚芳,似有心事而徘徊于亭中,其一袭紫金雀丝袍紧裹香身,玉足轻点,步态若池中白荷轻轻摇曳,手似柔荑,轻扶栏杆,美艳绝色之面容不知为何带着些许冷漠。她停下脚步,注视着空中那轮血月,美眸露着丝丝激动,红唇微张,喃喃道:“都说这生劫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