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原凯】的小说是什么?
  • 伤by爆琦
    小说《伤by爆琦》TXT百度云
    楔子“喂,听说你爸爸死了,为什么你看起来好像没有那么难过啊?”“”“唉?我,我只不过是问问而已,你不要突然就哭呀?可恶,明明之前还是好好的你想陷害本少爷被老爸骂,是不是?”“”“喂,你不要再哭了大不了,我答应你,以后我罩你!你就是我的兄弟了,有什么好的吃的、好玩的,我只送给你一个人;我也不…
  • 快穿之攻略上位
    快穿上位攻略男主
    有爱就谈,有爱就作,日久生情嘛——论如何不被攻略目标拐走————论如何保护好人生安全的同时获取好感度——注:无论在那个世界,主角们均已成年《快穿之逆袭上位》第二部,可作单独作品看,只是
  • 冰诺寒爱
    冰诺寒爱番外
    哥,没有你的爱护教育,我是永远不可能成为现在的我。感谢你的爱和,鞭子。但是哥,我还有一个愿望,可不可以换一种方法?我已经长大,真的不想褪下裤子爬在哪里等鞭子落下。兄弟。宝贝,在我面前,你可以不用感到抱歉,不用坚持,不用坚强。爱人
  • 护妻狂魔:庞总恋爱了
    庞煜乐舒《护妻狂魔:庞总恋爱了》
    弘越集团产业遍布全国,传闻董事长庞煜乐善好施,彬彬有礼,温文尔雅,洁身自好,无数女性趋之若鹜。众员工:除了性冷感,其他纯属扯淡!腹黑阴险,杀伐果断,残暴苛刻,这才是他。直到我们庞总决定效仿古人,救命之恩无以为报,唯有以身相许咳,自己看文吧。场景一。乐舒环胸严肃地审视着对面相亲对象,拧眉问:…
  • 护妻狂魔:庞总恋爱了
    护妻狂魔:庞总恋爱了
    潇湘书院VIP20190420完结 34.5万字22.9万阅读5695收藏 弘越集团产业遍布全国,传闻董事长庞煜乐善好施,彬彬有礼,温文尔雅,洁身自好,无数女性趋之若鹜。 众员工:除了性冷感,其他纯属扯淡! 腹黑阴险,杀伐果断,残暴苛刻,这才是他。 直到我们庞总决定效仿古人,救命之恩无以为…
  • 冰若寒爱
    心若寒冰txt下载
    哥,没有你的爱护教育,我是永远不可能成为现在的我。感谢你的爱和,鞭子。但是哥,我还有一个愿望,可不可以换一种方法?我已经长大,真的不想褪下裤......
  • 047听说爱情回来过
    047听说爱情回来过
    !听说爱情回来过第一章黎涵站在一家地处偏僻的酒吧门前,他微微犹豫了一下,想到口袋里那张东西,最终还是硬著头皮推开了虚掩的门,大步走了进去。一股让人听了便不由自主想发颤的响亮嘈杂音乐声,立刻欢乐的向黎涵扑来,震得他的心脏有些受不了。定定神,黎涵发现门後两米处,有一排向下延伸的长长青石楼梯,大…
  • 俘虏爱奴(完)
    俘虏爱nú(完)
    书籍简介]江湖恩怨,虐恋情深(祖宁) 专属侍妾?想她也是堂堂齐云庄的千金,怎会沦为侍妾?为了一只冰映玉环,他掳走了她且俘虏的初夜就要她「那样」地女代父偿人家是「代父从军」为什麽她就这麽——命苦?一样是干戈相见可人家在沙场,她却在床上!?她战功彪炳?不!他才「战功彪炳」吧!
  • 末阳
    末阳
    末世的钟阳,背负着命运,背负着众生的希冀,重生五年前《末世》开服前一天。拥有着比其他人多出五年的记忆,且看他如何立足末世,拯救家人,拯救朋友,拯救苍生。
  • 爱钱女皇
    赫连萧海响《爱钱女皇》
    又名;【众男追妻】《請原涼我重新改作品简介,謝謝。》哇哇哇、一个个都说爱我、有没有搞错啊,本人天生丽质这只能怪生我的人把我生得如此美貌似花《作者;我有点想吐》没想到美人终是短命、在逃命的过程中硪不幸穿越了、还是个皇上、但是由于得罪太多美男、所以硪要逃~(≧▽≦)/~啦、甩了甩头发自恋的对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