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原焰】的小说是什么?
  • 凤凰(一至四部全)
    有一部小说凤凰星
    涅磐唔怎么这么黑?意识复苏的第一刻,蒋怡就睁开了眼睛,但是她发现,周围一片黑暗,而且自己现在绝对是以一只虾米的姿态蜷缩在某个狭小的空间里。不是吧,这么倒霉?蒋怡暗暗思忖,难道就是趴在男友在病床上睡了一觉,就赶上地震了?“那个,不好意思”一个小心翼翼的声音传来,蒋怡循声望去,一张惨白的脸出现…
  • 凤凰
    凤凰
    《凤凰》女尊(完结+番外) 作者:霏恋影蓝 唔怎么这么黑?意识复苏的第一刻,蒋怡就睁开了眼睛,但是她发现,周围一片黑暗,而且自己现在绝对是以一只虾米的姿态蜷缩在某个狭小的空间里。
  • 致命的情妇
    致命的婚外情小说
    作者:夙云序幕黑氏家族——是一个情妇世家,同时也是一个备受“诅咒”的家族。传说中,在不知多少年以前,曾有一个女人,她身着素袍,一脸哀戚地面对着屋檐下已缠捆好的绳索,她默默流着泪,心中累积翻腾的仇恨像烧不尽的大火。“可恶的黑家女人,竟然抢走我的丈夫哼!在我上吊自缢之前,你——诅咒黑的全家族,…
  • 致命的情妇
    致命的情妇
    [言情]黑情妇传说系列 (完)[TXT]
  • 致命的情妇
    致命的情妇
    《致命的情妇》 作者:夙云 致命的情妇(夙云) 有一种女人,她可以为爱而生,也可以为爱而死。她像是一瓶迷人的毒药,甜美香醇,却能致人于死命黑夜愁,外号「蓝美人」。她嗜穿水蓝色的和服,美如天仙令人眩目。她利用男人一步一步到达权力的巅峰,同时也藉此为自己报仇雪耻。没有人知道,大海对「蓝美人」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