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古丽雅】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相府千金作者:解风(纵横2012-04-01完结)
    小说《重生之相府千金作者:解风(纵横2012-04-01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ω^)↗书名:重生之相府千金正文第一章重生头疼,这是洛凝醒来的第一个感觉,难道自己的命这么大,出了这么严重的车祸都没有死么?洛凝的心中不禁苦笑道。“东方!”洛凝的脑海中突然想起来那个在危机关头挡在自…
  • 重生之相府千金
    重生之相府千金绵绣
    因为爱,前世她选择了独自离开,同样因为爱,今世她选择了相守。相府的千金又如何?太子妃的位置又如何?皇宫的后位又如何?在她的眼睛不过是过眼的云烟。前世因为她的离开让他悔恨不已,今世因为她的出现他的生活从此与众不同第一章:重生头疼,这是洛凝醒来的第一个感觉,难道自己的命这么大,出了这么严重的车…
  • 神霄
    小说《醉神霄》TXT下载
    神霄,雷帝居所。王鸣,川府大学博士生,专研神霄雷法,为写博士毕业论文回到家乡。轰隆一声:是天诛地灭雷?还是接引雷?王鸣穿越到神霄大6最偏远的雷国,成为五雷门弟子。百年前,五雷门为护国安民与海妖一战,精英尽殁。百年后,五雷门门前冷落,只剩下门主与徒弟王鸣二人。王鸣得家传无上雷法仙经,破解五雷…
  • 连接天堂的纽带
    小说《连接天堂的纽带》TXT下载
    古老的丝绸之路,承载着中西文化的厚重;多少华夏儿女,抛头颅洒热血情漫西域。翻开历史的画卷,一条彩色的纽带,爱如涓涓细流...大唐,五代的政治,军事、文化;高昌,西北边陲轶事的交织...家国,情仇,爱与别离;道不尽的传奇!黄沙百战,不破不还...我能写累,你会着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