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古力强】的小说是什么?
  • 走光之王作者:美女杀手
    杀手王之流光
    第一季:雏记上路第01集F1要失踪五月三十一日,深夜的罗马中心的政府大厦广场,众神雕塑寂静地注视着每一个穿过广场的人。对于这个千年古城,在他们的眼底下发生了太多太多凄惨痛苦的事情:残杀、暗杀、铁蹄践踏,多少人死于无辜,多少人妻离子散,都发生在他们的眼皮底下,但他们只是眼睁睁地看着,仿佛忘记…
  • 诸天试炼塔
    试炼塔飞船
    我叫王粲,一个靠着“诸天试练塔”武行诸天的人..《低武世界》中,他为师弟复仇,血洗整个武林;为救师叔,独闯东洋关押所,击杀数十名荷枪实弹的东洋士兵;为挺起国人脊梁,击杀东洋第一杀人机器,留下民族英雄的传说...《中武世界》中,他横行无忌,天下第一,手捏生死,盖压当代,留下一代武神传说...…
  • 走光之王
    男主女主是刘祥,杨玉菲,李冰的小说是什么
    杀榜上最牛B的杀手,因某种原因,同时也肩负传宗接代的使命,走入都市,落户一个都市小报,成为一名试用的摄影记者。装B的他拍到某当红三栖纯情玉女大明星走光的照片,引起轩然大波,意想不到地造就了一个走光之王,成就了多子多孙的梦想本书想展示什么?一个杀手的yy都市生活。文中美女多了一点,有点yy,…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