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古宸】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道观通仙界
    男主女主是古宸,敖英,玉清的小说是什么
    一张阴阳混沌图,古宸来到了洪荒世界,从此,玉清小道士,开始走上了逆天制霸之路。
  • 惹上神探贵公子
    惹上神探贵公子续集
    他是四九城最令人忌讳的存在,没有他解决不了的事,没有他对付不了的人。可唯独遇到她,才知道他的字典里居然还有一个“束手无策”。
  • 超级美食系统
    超级美食系统
    《超级美食系统》 薇风晨晗著 想要一夕之间练成顶级九阳神功吗?想要成为瓦罗兰大陆的新英雄吗?想要跟齐天大圣和伊泽瑞尔称兄道弟吗?想要和 魔尊重楼决战吗?想要收集魔兽世界所有的食谱吗?想要做一款全民为美食陶醉的虚拟实境游戏吗? 这是古宸从普通男配,完成逆袭,倚靠智商改变命运,掌控魔性又…
  • 这个天帝不太冷
    这个天帝不太冷免费
    这个天帝不太冷-长老九郎
  • 超级美食系统
    超级美食帝国系统
    想要一夕之间练成顶级九阳神功吗?想要成为瓦罗兰大陆的新英雄吗?想要跟齐天大圣和伊泽瑞尔称兄道弟吗?想要和魔尊重楼决战吗?想要收集魔兽世界所有的食谱吗?想要做一款全民为美食陶醉的虚拟实境游戏吗?这是古宸从普通男配,完成逆袭,倚靠智商改变命运,掌控魔性又中二的超级美食系统的故事。男主个性呢,一…
  • 我中毒了
    读了中毒了
    忠犬受vs冷情攻,在爱上那个人又无法自拔的时候,究竟应该逃离还是继续,在得到模糊的回应时,又是否应该满怀希望,期待着二人将来的发展究竟是不怀抱希望就不会失望,还是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呢···作者撒娇卖萌抱大腿,求支持···ps:别跟我提节操,已碎···
  • 倾末一世红颜泪
    古宸古逸风《倾末一世红颜泪》
    一段凄惨的身世,一段不堪的命运,一个衷心捍卫的男人。命运的枷锁将二人牵连在一起,就注定一世方休。古宸;他性格孤僻,沉默寡言,外表无情,却难得温柔。古逸风;他笑沐春风,温文尔雅,拥有一颗谦谦君子心。她穿上他亲手送的嫁衣,手却紧握杀他的剑。为她一人而陷入万劫不复。莫言;上天赐予她倾世的容颜,但…
  • 枕骨忧
    玉枕骨
    这是一个霸道王爷和野蛮娇妻的故事也是一个深情至死和至死方休的纠缠若你不爱我,我便不会放过你而你欺瞒我,我至死不会爱你你我皆凡人,何必赋此情两情若常有,枕骨徒劳忧阅读指南1.后期很虐,甜虐甜虐,文笔较淡,望不嫌弃!2.喜欢请收藏,感谢支持3.目前日更,欢迎评论催更,打滚求收藏蟹蟹~
  • 快穿女主:系统超有毒
    沈娣古宸《快穿女主:系统超有毒》
    陆行之为了救沈娣浠而死,沈娣浠想要复活陆行之,所以没有办法,只能绑定了一个辣鸡系统,从此以后就走在被系统坑的路上一去不回了,剧情从来没有传对......
  • 他供养的大佬太凶萌
    肖景宸古宸《他供养的大佬太凶萌》
    骨语死了神渊大陆唯一的女魔君残暴狠戾,终究被名门正派联手讨伐,骨语活腻了,顺势把自己给作死了——偏执抑郁的总裁发了疯似的要圈养她?高冷短命的影帝入了魔似的想官宣她?随手捡来的小奶狗撒娇赖床要求负责?仙门正派的儒雅君子突然提出想双修?.....为魔时杀戮太重,骨语表示从良不再杀人作恶,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