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古文斌】的小说是什么?
  • 祖传钞能力[快穿]
    男主女主是康睿,时轩,古文斌的小说是什么
    祖传钞能力快穿简介:祖传钞能力快穿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都市言情。10068553
  • 天和道场
    张易唐茹《天和道场》
    穿越东汉回归,能够做些什么?带着华佗开医学院,跟蔡邕学过书画,和王越一起练剑,戎马半生,大汉柱石,这样人回归能够做些什么呢?还跟左慈学习过修炼,一起练过丹的,这技能回到了现代,是不是有用呢?看腹黑老师怎么玩转都市。南柯梦断试炼终,劫运将起浮云空。天和运筹都市里,道场崛起寰宇中。老师很忙,逗…
  • 天和道场
    小说《天和道场》TXT下载
    教员张易,打游戏时误入东汉,游戏结束回归。感受归家喜悦同时,也失去了仕途上进的激情。随波逐流后,效仿张三丰的传道历程。在这现代都市里,修炼画符,组建道场,压服境外组织,击退文明毁灭者,铸造新型修炼圣地。
  • 大道第一人
    男主女主是黄若亭,凌霄,黄圣杰的小说是什么
    杜绝本以为自己会在山村中度过平凡的一生,但短短几天,他的生活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神佛降世,妖鬼复生。这世界竟与自己看到的截然不同!从地狱中诞生的少年,第一次睁开了自己的双眼,看到了真实的人间。去岁少年今朝鬼,人世阴曹两不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