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古祺】的小说是什么?
  • 走!去迎娶王爷!
    走迎娶王爷
    竹宁宁本是21世纪一名霸道跆拳道女教练,性子野蛮,敢爱敢恨,独爱美男,仇家不少,某日,她刚从菜市场买菜回家,结果,被人从后方偷袭,然后就被砸死了...一朝穿越,一醒来,她竟成了古月国丞相府里唯一的女儿七小姐,小姐就小姐呗,反正钱权在手,吃喝不愁,帅哥爵爷那是一抓一大把,哪知,这身体的前生竟…
  • 转生古妻
    小说《转生古妻》TXT下载
    “若你投胎转世后寻不到她,便会虚度一世又一世,而她,则会在那暗无天日的封印下,苦等你一世又一世”“夫君。”“谁是你夫君啊,我才十八一枝花。”大一新生墨涂阴差阳错救出一古装女子,女子称之为夫君,是以身相许而谢,还是早已命中注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转生古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我的女友变小了
    我的女友变小了
    她是全世界最好看的小矮子,只到我胸口的位置,可我最喜欢她了。——陆沉年温榆从来不知道原来一碗水能淹死人,一阵风能把人吹走,直到某天她变小之后陆沉年不知道有一天他能和暗恋多年的女神如此接近,直到把变小后的温榆装进口袋里带回家这是一个女神变小后与之相亲相爱【雾】相爱相杀【大雾】的故事。小剧场:…
  • 总裁大叔太撩人
    总裁大人太撩人封驰
    这是一个腹黑兔子对抗腹黑大叔的故事。“我腹黑?我做护工的时候,他装作双腿残疾,让我背着他走了多少冤枉路?”某兔子表示抗议。“我腹黑?是谁在我手术恢复视力之后,跑得不见踪影?”某腹黑大叔也抗议。“谁为了引我爸出来,撩我跟他结婚,又在婚礼上扔下我?”“那又是谁叫了另外一只兔子冒充自己,把我蒙在…
  • 攻婚掠爱:老公,不许动
    古祺景风《攻婚掠爱:老公,不许动》
    她自己明明知道,在那个漆黑雷雨交加的夜里,她的第一次,早就不知道被谁给拿走了。双手握拳,指甲深深地嵌进肉里,一丝血红泛了出来。她的嘴唇已经被咬紫,双目通红,究竟想要隐瞒些什么?最近发生的事情都太突然了,她已几天都没有安稳的睡觉了,她莫名其妙的被送进了监狱,因为杀人未遂。"
  • 边关农女发家记
    小说《边关农女发家记》TXT百度云
    一出生,爹死娘改嫁,女主苦逼的成了一朵头顶乌云的灾星!小时候为了小命担忧!长大了为了夫婿操心,好不容易看上一个,却被人捷足先登。“我擦!好白菜让猪了!”撸起袖子去算账。“娘子!女子要贞静不可露手臂,要温柔,要笑不漏齿,不可大声喊叫!”“老娘的事,你别管,还有谁允许你喊我娘子的,我可告诉你我…
  • 故地寻白鸟
    古祺洛卿《故地寻白鸟》
    “还是一杯卡布奇诺吗,小姐?穿着咖啡店米色制服的女孩笑起来像一杯加了十分甜度的爱尔兰咖啡。我浅浅一笑,点了点头。玻璃窗外的雨还在下,雨痕在窗上拖着长长的尾巴。在这样的雨天坐在窗边享受一杯卡布奇诺的温暖和醇香,我能感受到血液里每一个因子都仿佛安静了下来。”在这样的雨天,我初次邂逅了沈君故。这…
  • 邻居,离我远一点
    男主离我远一点小说
    单身25年,以画漫画为生的女神(假)迎来了人生中第一个男邻居。男邻居莫名好说话,熟了后常串门,还在她家蹭吃蹭喝赖着不走。为毛他会这样厚脸皮,为毛他这么可爱,为毛他这么会撩人“因为我喜欢你啊。”"
  • 人心空荡是寂寞
    空城人寂寞小说
    分享书籍《人心空荡是寂寞》作者:瑶歌之城"
  • 独家特助:原来boss不是gay
    古祺赵长云《独家特助:原来boss不是gay》
    一夕之间,她家破人亡,父亲被人杀害,姐姐命丧火海,她死里逃生,所有人都以为她死了。而更令她深受打击的是,致使这一切厄运的真凶,竟是自己的未婚夫!身负血海深仇,她带着姐姐的遗愿,在机缘巧合之下来到异乡。历经艰辛,终于来到那个一直站在原地等待她的人,那个曾经被她伤害过的男人——高誉森。他们之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