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古羽】的小说是什么?
  • 佛魔传
    佛魔传
    被师弟陷害的古羽,意外得到上古大能白骨菩萨的传承,从而重返人间,破除师弟的阴谋。魔由佛弃,佛因魔生,心中无魔便无佛!古羽如何在佛和魔之间演绎自己!
  • 疯狂升级的虫子
    疯狂升级的虫子
    《疯狂升级的虫子》 作者:林中清风 古羽变成了一只虫,好在不是一只普通的虫,而是一只神秘强大的噬魂虫。 从此他命苦了,一个人干两份工,不单自身要修炼升级,虫身更要疯狂升级,要不然根本没办法在这磅礴壮阔的气之界活下去。 第001章天雷 断剑锋。 十万大山之外无数无名小山中唯一有名字的山…
  • 傲世邪神
    小说《傲世邪神》TXT百度云
    少年古羽得旷世奇遇,拥有了吞噬的逆天能力!从此,金属,法宝,功法,丹药,敌人,无一不成为他吞噬的对象!什么?还能吞噬美女?嘎嘎...
  • 疯狂升级的虫子
    疯狂升级的虫子
    小说疯狂升级的虫子简介:古羽变成了一只虫,好在不是一只普通的虫,而是一只神秘强大的噬魂虫。从此他命苦了,一个人干两份工,不单自身要修炼升级,虫身更要疯狂升级,要不然根本没办法在这磅礴壮阔的气之界活下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疯狂升级的虫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疯…
  • 寻天珠
    天海珠寻宝
    东方玄真山弟子古羽身负师门重任,来到西方寻找传说中可毁天灭地的至宝阴阳珠。十年光景,古羽摇身一变成为富甲一方的地下皇帝,但仍然没有任何关于阴阳珠的消息,正在古羽此事发愁的时候,几股势力同时找上门,阴阳珠背后的秘密也渐渐地浮出水面。百年前的魔族入侵即将再次降临大地,谁来拯救天下苍生?
  • 玲珑大帝
    大唐玲珑娇
    他本卑微,天之骄女却愿为他魂断红颜;他本平凡,奔月仙子却愿为他月下起舞。他只想安静地活着,桃花少女却为他三千花杀;石棺内,神秘女帝更是为他沉睡千年。一代王者横空崛起,举世皆敌;一个空前乱世因他而起,天下大乱,正式迎来最大规模的群魔乱舞时代。他,一名普通少年,却成就最具传奇色彩的千古大帝,所…
  • 高手下山从退婚开始
    高手下山从退婚开始免费阅读
    老道:“徒儿,一身医术要悬壶济世,方能显咱们医者仁心!”古羽:“我无父无母,天下人生老病死与我何干?”老道:“徒儿,一身武艺,自当搅动风云,成为顶天立地的武林盟主!”古羽:“上次那武林盟主不是被你打的吐血,一点都不好玩!”老道:“臭小子!别给脸不要脸!你赶紧给我滚下山去结婚!”古羽:“你居…
  • 神级万宝录
    古羽陆心瑶《神级万宝录》
    古羽无意之中获得了一个万宝生成器,据说会根据宿主的所处的情况,生成一件宝贝助宿主一臂之力,宝贝成千上万,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生成器做不到的。获得宝贝《操控》,可以控制强者,如臂使指。获得宝贝《无敌》,任你如何攻击,我不动如山。获得宝贝《预言》,可窥探天机,预知未来。但是随之也开启了各种变态…
  • 我要娶嫦娥
    小说《我要娶嫦娥》TXT下载
    我要娶嫦娥,我要娶嫦娥,我要娶嫦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要改封神,我要改封神,我要改封神,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要逆西游,我要逆西游,我要逆西游,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傲世至尊
    傲世至尊txt全集下载
    蛮古大陆,强者如云。一个小家族子弟古羽意外融合了一颗神秘的眼球,从此他的修炼之路不平凡起来。隐藏的强者墓葬;躲藏的天才地宝,蒙垢的天地灵物,还有那隐蔽在衣衫后的妙妙曼身躯一切都在他的面前无所遁形。建了个群...【(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