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可凤】的小说是什么?
  • 梧凰在上
    吾凰在上
    无CP女强文!纯修仙,非恋爱,大女主,战斗场面超多反杀类剧情,不喜勿入!粉丝群238880549被姐姐诬陷,凤倾羽仙骨被剔,仙根被毁,一身涅槃之力被夺。她的未婚夫君又当着她好姐姐的面,将死狗一样的她丢进葬魂渊。挺过神魂献祭之苦,挨过毒火淬体之痛,人人厌弃的她却成了幽界至尊,正派修士眼中的女…
  • 妖妃斗邪王(VIP手打txt完结)
    妖妃斗邪王(VIP手打txt完结)
    妖妃斗邪王(VIP手打完结) 作者:如雪 内容简介 莫名撞车被炸得乌七抹黑尸骨无存灰飞烟灭,来到地府才知搞错对象;有了重生的机会,想做个杀手,穿过去却成了个种花的丫头; 她妖艳,她薄情,她冷酷,她贪财,她狡诈,她奸滑,她爱耍小聪明,爱占人便宜 万万没有想到,她偶尔发发善心,偶尔散点小财,却…
  • 萌妃驾到:辣鸡系统总坑我
    云希月梁枫《萌妃驾到:辣jī系统总坑我》
    《萌妃驾到:辣鸡系统总坑我》22世纪佛系少女携神奇系统穿越九州变身首富之女,一手医术,一手厨艺,治得了性冷淡,养得刁黄金舌。这一世,她誓要游遍天下,吃遍天下。可系统宝宝总坑她。“主人,前方高能,捉..
  • 血凰逆天:废物小姐倾天下
    邢默凤宁《血凰逆天:废物小姐倾天下》
    简介:她,二十一世纪的佣兵女王,可是却一生忍辱负重,只愿为家族报仇。她,飘渺大陆,父母双亡,是凤族最不受宠的“废物”。当她成了她,她发誓,这一世她要为自己而活!看她寻父救母,契神兽,制魂器,招器魂,刻铭纹,成为最绝无仅有的魂器师!这一世她誓要守护好所有亲人,但不包括这个半路上跳出来的霸道美…
  • 凤女出圈
    凤蓓施奕煜《凤女出圈》
    重生的凤凰天女,勇闯娱乐圈。凤凰天女就是我们所理解的那样:集天地灵气而生。却只是个没有情商的美貌女子。重生的她,忘记了以前的一切,也失去了法......
  • 神兽金刚之命中注定
    神shòu金刚之命中注定
    神兽金刚之命中注定(浮云如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