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史小慧】的小说是什么?
  • 温柔的恶少
    小说《温柔的恶少》TXT下载
    晋江VIP20210520完结 总书评数:1285当前被收藏数:932 史小慧从小就知道自己有些与众不同的能力,这种能力很厉害,但也很危险,特别是在她情绪激动的时候,杀伤性极强,稍有不慎就会发生伤亡事故。 为了不误伤旁人,她处处忍让,把自己变成了一个谁都能捏一下的软柿子,直到有一天,一场意…
  • 温柔的恶少
    小说《温柔的恶少》TXT百度云
    史小慧从小就知道自己有些与众不同的能力,这种能力很厉害,但也很危险,特别是在她情绪激动的时候,杀伤性极强,稍有不慎就会发生伤亡事故。为了不误伤旁人,她处处忍让,把自己变成了一个谁都能捏一下的软柿子,直到有一天,一场意外让她和本市有名的阔少莫成宇互换了身体。
  • 谷阳仙侠传
    小说《谷阳仙侠传》TXT下载
    纵横中文vip20200826完结 光怪陆离的异世旅程,废柴大师兄误入古阵深处,接受圣者传承,从此踏入迷局
  • 80年代寡妇日常
    当寡妇的古代日常上
    吃饭穿衣,打流氓,努力学习文化知识,走向共同富裕。村妇南枝自从丈夫死后,人生命运迎来重大转变,贵人出现,极品被打脸,成为一代日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