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史岱】的小说是什么?
  • 篮坛狂锋之天才在左
    篮坛狂锋之天才在左免费阅读
    前世的左立勤奋坚韧,虽仅有160CM却凭借超于常人百倍的努力站上职业赛场上,在即将达到生涯顶峰的时候毅然向着篮球最高殿堂NBA奋进,却在试训中意外受伤遗憾告别赛场。然天无绝人之路,命中终究会垂青于努力之人,系统从天而降将他带回上世纪的纽约一个智障却天赋爆表的少年身上,然而就在左立豪情万丈的…
  • 漂泊的人生
    漂泊的行版人
    作品:漂泊的人生作者:刘墉内容简介:刘墉的代表作,是一篇讨论有关人生的杂文,在人的一生中,有很多的经历,有人会幸福一生,有人会漂泊流浪正文第一章奇想既见纽约客的喧哗,又有异乡人的夫落。在这一动一静之间,常有些特别的感悟,对生、死、爱、恨、人生,也便产生许多新的诠释。或可称之“奇想”!对于死…
  • 我真的是金手指啊
    我是金金啊
    重生却变成金手指!重生变成系统蓝翼,本想着努力培养自己的宿主,却发现这些宿主就是自己之前看过的小说主角!?既然自己的宿主原本就会成功,蓝翼决定偷偷的摸鱼。蓝翼:嗯!嗯!我敬爱的宿主,你得到的东西,咱俩三七分账!怎么样?宿主:我怎么才七成?蓝翼:七成?那是我的,你是那三成!(暂定世界:斗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