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史然】的小说是什么?
  • 田柾国,重生再为将军妻
    田柾国将军文
    前世,他爱她入骨。她却视而不见,一次一次的践踏他的真心,为了渣男伤害他。直到最后,他为了她死了。她才知道谁是最爱她的上天垂怜让她弥补前世的错......
  • 净异火莲
    小说《净异火莲》TXT下载
    拥有目前只有仅有几人掌握了的净化之火,他被邀请加入国安局特殊部门,经历了一切,真相开始慢慢浮现在了眼前
  • 付少,你的小可爱夫人已上线
    付少,你的小可爱夫人已上线
    付慎:“温乔,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温乔:“嗯,可是,你有两样都是我不喜欢的。”付慎:“那我去争取改变一下,嗯?”温乔摸了摸付慎的脸,看了一圈,手指托着下巴,觉得这人怎么越看越喜欢,算了,还是不改变了吧。温暖可爱的女主VS高冷幽默的男主。立意:迟到的爱情也可以很甜美,傻人也可以有傻福。
  • 星御九天
    星御九天txt全集下载
    这是一个能量的世界,五大能量衍生出宇宙九天。魔法诸神统治的诸神天,修仙者为首的离恨天,如梦亦如幻的魅女天,机械生物统治的机械天一名低等位面出身的少年,继承盘古天王遗志,踏九天之巅,立昊天之位。武者境界:猎人,恶魔,死神,天王,界王,圣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