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史瑾】的小说是什么?
  • 叔叔系男友是个戏精
    男友亲叔叔是精神病
    “楚悠悠,我要当你舅舅了。”因为这一句话,楚悠悠火速从国外赶了回来。让楚悠悠没想到的是,再一次看到他,自己还是会心动不已。即使曾经被伤害的很深。于是,为了避免重蹈覆辙,她努力的想把他当成空气。可偏偏的,顾衍打破了她所有的幻想。在万人赛场上大声表白。在万米高空上用直升机拉横幅表白。在万里黑夜…
  • [红楼]绛珠双生
    [红楼]绛珠双生
    晋江VIP20210609完结 总书评数:74当前被收藏数:1640 西方灵河岸边,三生石畔,有绛珠草一株;受日月精华,成两缕仙魂。 假如林妹妹还有个姐姐,假如绛珠仙草结承两缕仙魂。 降生凡尘之时绛珠姐姐没有喝下孟婆汤,带着仙境记忆和半封存的仙术来到凡尘;而绛珠妹妹前事尽忘,成了钟灵毓秀的…
  • [红楼]绛珠双生
    双珠遗红楼小说
    关于[红楼]绛珠双生:西方灵河岸边,三生石畔,有绛珠草一株;受日月精华,成两缕仙魂。假如林妹妹还有个姐姐,假如绛珠仙草结承两缕仙魂。降生凡尘之时绛珠姐姐没有喝下孟婆汤,带着仙境记忆和半封存的仙术来到凡尘;而绛珠妹妹前事尽忘,成了钟灵毓秀的林妹妹。且看绛珠姐姐如何逆转尘事,在俗世中守护妹妹一…
  • 爱情公寓5同人:干了这碗糖浆
    爱情公寓同人小说完结
    糖浆CP主看完爱5我就抑郁了,我的糖浆竟然be了糖没吃够怎么办,自行解决!可能跟原来结局的设定有些不同,按照自己的想法改了一下,勿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