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叶一航】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冰冷大小姐
    我的冰冷大小姐大大洋洋
    用错了毛巾,姐姐告诉我她怀孕了.........新书期,每天三更。时间,下午两点,五点,八点。黑岩阅读网支持第三方一键登录,包括腾讯QQ、新浪微博、微信、百度贴吧,实现极简登录体验。登录后可发言、投票、打赏等。《我的冰冷大小姐》为黑岩阅读网签约作者“大大洋洋”原创作品,首发于黑岩阅读网。黑…
  • 独宠萌妻:病娇影帝是精分
    独宠萌妻:病娇影帝是精分
    独宠萌妻:病娇影帝是精分-佚名
  • 独宠萌妻:病娇影帝是精分!
    小说《独宠萌妻:病娇影帝是精分!》TXT下载
    《独宠萌妻:病娇影帝是精分!》作者:卿不语 叶澜是个富二代,一个混的比较惨的富二代。 别人靠着家里的关系在圈子里面混的风生水起的时候,她被人骂,被人踩,成了艳照门的女主角不说,最后还落得个家破人亡的下场。 好在她重生了。 重生之后,叶澜打算洗心革面做一只好鸟哦不,好人。 抱紧亲爸,亲弟,…
  • 鲜婚逅爱:影帝的隐婚娇妻
    小说《鲜婚逅爱:影帝的隐婚娇妻》TXT下载
    【强宠文,无限发糖,无误会无虐】【男主忠犬女主傲娇】【生活向,主感情,休闲专区!】直到最后一秒,陆小小才发现叶一航才是最深爱自己的那个人,心电图停止的那一秒,她后悔了。前世,她被迫嫁给叶一航,可她不爱他,她爱的是一场名为两情相悦的渣男贱女的阴谋,最后落的粉身碎骨。叶一航为她倾尽全部,包括他…
  • 独宠萌妻:病娇影帝是精分!
    小说《独宠萌妻:病娇影帝是精分!》TXT下载
    叶澜是个富二代,一个混的比较惨的富二代。别人靠着家里的关系在圈子里面混的风生水起的时候,她被人骂,被人踩,成了艳照门的女主角不说,最后还落得个家破人亡的下场。好在她重生了。重生之后,叶澜打算洗心革面做一只好鸟哦不,好人。抱紧亲爸,亲弟,一切想要破坏他们感情的势力,不约!我们不约!要出轨的男…
  • 听说你喜欢我
    听说你喜欢我完整版免费阅读
    简介:整个海城一中都知道,叶蓓蓓是个混子。不过最近,他们发现叶蓓蓓有点怪。她染回黑发,独来独往,还考了年级第一?叶蓓蓓一觉醒来,回到了高二的课堂上。那个上辈子始终奔向她的男孩,也还在她的身后。阳光正好,时光缓缓。这次,换她来守护他。
  • 病娇影帝已上线
    病娇影帝上线了
    叶澜是个富二代,一个混的比较惨的富二代。别人靠着家里的关系在圈子里面混的风生水起的时候,她被人骂,被人踩,成了艳照门的女主角不说,最后还落得个家破人亡的下场。好在她重生...
  • 替嫁新娘,神秘老公超凶猛
    男主女主是杨雯,白恬,书瑞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阴谋,她被从下乡接来替嫁,她嫁的传说中容貌丑陋的老男人竟然是个商业巨头,只是这个男人怎么回事?容貌俊美不说,说好的冷漠无情,背地里却是个爱吃醋的粘人精。“老婆,我的头好痛哦,要亲亲才能好。”白汐汐一脸黑线,老公太粘人怎么办?在线求挺急的。“喂,咱们说好的三年期限到了,你既然不喜欢我,放…
  • 我与时光共白头
    时光与你共白头厉少城
    “小姑娘,给你棒棒糖”“小姑娘我给你唱首歌吧”余笙完万万没想到这几句话成了她十多年的执念。当余笙找到那个小哥哥后,天天跟在他身后“小景哥,你......
  • 孩子王
    王子玄孩子
    孩子王(完美土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