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叶以笙】的小说是什么?
  • 饿狼总裁温柔宠
    饿狼总裁免费阅读全文
    一场精心算计,她被他紧紧套牢。他是杀伐果断的帝国总裁,爱上她,对她步步紧逼。她是落魄无依的千金小姐,躲避他,犹如洪水猛兽。对她,他冷若冰霜,对他人,却是护妻狂魔!他如狼似虎,夜夜纠缠,她想躲却被他逼至墙角。当真相揭开,她含泪扑到他的怀里。“这辈子,我只要你!”
  • 爱你一生已成痴
    一爱成痴小说
    ★★★本书简介★★★她爱的这个男人,有让她可以甘愿付出一切的好,可是这份好唯独不能分她半点,她用婚姻把他束缚住,只能让他更恨她。
  • CEO发飙:女人乖乖让我爱
    “不要!你别碰我,别”一声尖叫,划破了夜的宁静。也彻底的,将男人的激情浇灭柔软的大床上,两具光/裸的
    那夜,她被陌生男人折磨地体无完肤;绝望时,他指名要娶她,她带着感激的心出嫁。却不料,婚后他一直没有碰她,她却怀孕了!三年后,她带着宝宝勇闯职场,却悲剧地发现,又闯到他的面前,只是这一次,她还那么好欺负吗?再说了,她还有小恶魔宝贝儿子罩着!...
  • 总裁发飙:女人乖乖让我爱
    总裁发飙:女人乖乖让我爱
    那夜,她被陌生男人折磨的体无完肤;绝望时,他指名要娶她,她带着感激的心嫁给他,婚后生活却没办法满足他血气方刚的需求,他没碰她,尴尬的是:她怀孕了!这买一送一的游戏,还怎么玩下去?三年后,她带着宝宝勇闯职场,却悲剧的发现,又闯到他的面前,只是这一次,她还那么好欺负吗?再说了,她还有小恶魔宝贝…
  • 总裁强要:女人乖乖让我爱
    总裁强要女人乖乖让我爱小说
    “舒服吗?嗯?”那夜,她被陌生男人强占,折磨的体无完肤;绝望时,他指名要娶她,她带着感激的心嫁给他,婚后生活却没办法满足他血气方刚的需求,他没碰她,尴尬的是:她怀孕了!这买一送一的游戏,还怎么玩下去?三年后,她带着宝宝勇闯职场,却悲剧的发现,又闯到他的面前,只是这一次,她还那么好欺负吗?再…
  • 别惹总裁
    别惹总裁 枕上萌妻别逃
    别惹总裁的简介:她莫名的失了清白,绝望时,他指名要娶她,她带着感激的心嫁给他,婚后生活却不像她想的那样,他没碰她,尴尬的是:她怀孕了!这买一送一的游戏,谁来买单?三年后,她带着宝宝勇闯职场,却悲剧的发现,又闯到他的面前,只是这一次,她还那么好欺负吗?再说了,她还有小恶魔宝贝儿子罩着【本文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