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叶兰兰】的小说是什么?
  • 第一药师
  • 小玉兔成了团宠[穿书]
    小说《小玉兔成了团宠[穿书]》TXT下载
    [穿越重生]《小玉兔成了团宠[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甜瓜君(晋江VIP20211027完结) 晋江VIP20211027完结 总书评数:15当前被收藏数:112 然而某天,他们发现他们的小妹变了,性格软软糯糯,小嘴可甜了,总是哥哥的叫,歪着脑袋看着三个哥哥们,天真懵懂的表…
  • 重回90之人生赢家
    小说《重回90之人生赢家》TXT下载
    [穿越重生]《重回90之人生赢家》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蒙霄(晋江VIP) 前世一事无成的林晓和奶奶相依为命过了30年,得重病死在医院里,亲生父母至始至终都没有出现 再次醒来,林晓发现自己回到了高三: 父亲和继母浓情蜜意、同父异母的孩子将要出生,她是最不招待见的那个人; 她和奶…
  • 重回90之人生赢家
    男主女主是林晓,林志鸿,吴秋儿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一事无成的林晓和奶奶相依为命过了30年,得重病死在医院里,亲生父母至始至终都没有出现再次醒来,林晓发现自己回到了高三:父亲和继母浓情蜜意、同父异母的孩子将要出生,她是最不招待见的那个人;她和奶奶祖孙两个每月300元生活费,吃喝拉撒都不够;势利眼老师看不上成绩差、没有父母撑腰的林晓,处处…
  • 快穿之宿主她虐渣上瘾了
    '万丈高楼平地起的高楼上站着一个身穿黑sè夜行衣的绝美女子,她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随着轻扫而过的微风飘扬
    白小九,异世大佬特工,身材窈窕且明艳可人。当她站在灯火通明的高楼顶端,面对着渣男的威胁时,她勾唇转身跃了下去。就在这时,虐渣系统找上了她,让她帮助小说里那些凄惨的人重活一次,改变人生并且把那些渣渣虐崩。世界一:【单纯善良也不妨碍扮猪吃老虎】人设单纯善良天真可爱,但是却有一颗玩死你的心。同父…
  • 穿书七零她有旺夫命
    穿书七零她有旺夫命
    社会我田姐,人狠话不多!一朝到了七零年代,没吃没喝不说,还给了她黑胖丑的身体!幸好她有灵泉空间,喝些泉水,脸上痤疮消了!胖肉也不见了!空间升级后,嘿!居然可以隐身就是订了娃娃亲的对象,老是追着她跑!头疼!某女:“姐没空谈对象,得忙着创业致富!”某男忙掏出兜里工资单:“从今往后,我的钱都由你…
  • [女强]斗魔唯尊
    小说《[女强]斗魔唯尊》TXT下载
    《斗魔唯尊》作者:钱菲菲内容介绍:当现代除魔世家的腹黑天才意外穿越到软弱无能的贵族遗弃的大小姐身上!当她再次眼睁睁看着自己的母亲死在面前却没任何能力阻止!强者为尊,实力即是尊严,这是这个世界的铁则!“没有强大的力量,不管再怎么抱怨,痛恨也是没有用的,只要我强大了,才能挽回我母亲和我的尊严!…
  • [女强]斗魔唯尊
    小说《[女强]斗魔唯尊》TXT下载
    《斗魔唯尊》作者:钱菲菲 内容介绍: 当现代除魔世家的腹黑天才意外穿越到软弱无能的贵族遗弃的大小姐身上!当她再次眼睁睁看着自己的母亲死在面前却没任何能力阻止! 强者为尊,实力即是尊严,这是这个世界的铁则! “没有强大的力量,不管再怎么抱怨,痛恨也是没有用的,只要我强大了,才能挽回…
  • 斗魔唯尊
    男主女主是叶凌,欧阳缇,叶兰兰的小说是什么
    当现代除魔世家的腹黑天才意外穿越到软弱无能的贵族遗弃的大小姐身上!当她再次眼睁睁看着自己的母亲死在面前却没任何能力阻止!强者为尊,实力即是尊严,这是这个世界的铁则!“没有强大的力量,不管再怎么抱怨,痛恨也是没有用的,只要我强大了,才能挽回我母亲和我的尊严!母亲的死不会白死,我也不会善罢甘休…
  • 尸体的控诉
    炼尸控尸的小说推荐
    法医眼中的死人会说话:每个刀口,每道伤痕,既是最好的证词,也是最有力的的控诉。法医任泽羽接下尸体的控诉,破获了一起起诡异而血腥的杀人案,将隐藏在人群中的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