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叶兴国】的小说是什么?
  • 年代文女配不干了
    年代文女配她不干了
    化学博士叶姝凝在末世来临时被陨石砸中穿越到了一本她看过的年代文里,成了书中男主的炮灰前妻。她只想远离男主一个人在这个和平安稳的世界过自己的小日子,再带着她的化学研究所发展一下自己的事业
  • 雪狼意志
    小说《雪狼意志》TXT百度云
    军心恒不亡!警魂永不殇!八十年代,世界各地恐怖活动猖獗。他们成立了!他们由国务院、中央军委双重领导。他们既是军人,又是警察!守护国家,保护人民!这,就是他们的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们是——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SpecialPoliceofChina)。(本书又名军未殇、永远的SPC…
  • 桃运神医在山村
    小说《桃运神医在山村》TXT百度云
    公司被人暗算,一夜之间宣告破产!\n甚至,父亲还遭到别人追杀。\n无权无势,只能够暂时躲回小林村。可谁知,受到父亲恩惠多年的村民,也在一时间落井下石,冷嘲热讽。幸得叶家先祖传承,自此医武双修,不仅治好父亲双
  • 皇族之完美人生
    完美人族小说
    皇族之完美人生(令狐小川)
  • 寒门孤儿的商业帝国
    寒门孤儿的商业帝国
    他出身寒门,却又生于传说中的风水宝地,童稚少年,确真表现出高奇才气,从小就被家族寄予厚重的寄托与希望,历经一次次奇遇,受到一次次培育,所有的历练都是极大人生财富,长大后势道却一次比一次衰落,成功、失败,再成功、再失败,起起伏伏,朋友的背叛、亲人的离散、敌人的打压,一次又一次的算计,一个又一…
  • 年代文里搞收藏
    小说《年代文里搞收藏》TXT下载
    叶薇穿书了,开局就是父母双亡、家徒四壁、娃娃亲退婚的Hard模式。可凭着这样的设定,她在这篇年代文里连女配都没混上,只是一个鬼使神差之下帮了原女主大忙的国民好炮灰。初来乍到,面对困境,
  • 我是地府鬼差
    主角是地府鬼差
    昔日掌管轮回的地府空无一人,满天神佛也消失的无影无踪。一次意外让刘宇龙成为了一名鬼差,看他如何重建地府,重塑伦理道德体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