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叶大柱】的小说是什么?
  • 五零之穿成极品他媳妇
    五零之穿成极品他媳妇txt下载
    林雅涵在末世发生意外以后,穿成了结婚当天,新郎就跑了的小媳妇身上,婆婆是真恶毒,小姑子是真黑心。林雅涵表示,新郎跑了,那就换人,直接抓了好吃懒做的大龄青年叶二哥。村民:这婆婆恶毒,小姑子黑心,男人好吃懒做,这小媳妇怎么过?分家也许分家是个出路。恶毒婆婆:分家,别做梦了,只要我不死,就别想分…
  • 团宠小农女凭手机系统开始暴富
    小说《团宠小农女凭手机系统开始暴富》TXT下载
    叶娇娇意外穿成古代农家九岁小丫头,被手机系统绑定。家中食不饱腹,叶娇娇打开米团点外卖家里农田被占,叶娇娇打开米八叫支援家人被诬陷盗窃,叶娇娇打开指纹识别凭借着万能系统和全家齐心,叶娇娇在古代混的风生水起,带着家人奔向小康。但那个被她救的男人,竟莫名其妙把她掳走!叶娇娇愤怒不已:“喂,你恩将…
  • 团宠小农女凭手机系统开始暴富
    小说《团宠小农女凭手机系统开始暴富》TXT下载
    [穿越重生]《团宠小农女凭手机系统开始暴富》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一心悦你(17K20211223完结) 叶娇娇意外穿成古代农家九岁小丫头,被手机系统绑定。 家中食不饱腹,叶娇娇打开米团点外卖 家里农田被占,叶娇娇打开米八叫支援 家人被诬陷盗窃,叶娇娇打开指纹识别 凭借着万能系统…
  • 夫君总在拖我后腿
    男主女主是叶清,顾立,叶大柱的小说是什么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叶清虞一觉醒了,成了小南庄顾家老大的继室。别人家夫君都在想方设法的让日子好过,宠媳妇儿子,她家夫君,却天天只想着怎么拖她的后腿。看着家徒四壁的家,空无一粒米的米缸,叶清虞怒了。什么极品婆婆极品爹娘,想要从她手里拿走一粒米,不可能!偏偏她家那个拖后…
  • 福运厨娘,夫君总在拖后腿
    小说《福运厨娘,夫君总在拖后腿》TXT下载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叶清虞一觉醒了,成了小南庄顾家老大买回家的媳妇儿。别人家夫君都在想方设法的让日子好过,宠媳妇儿子,她家夫君,却天天只想着怎么拖她的后腿。看着家徒四壁的家,空无一粒米的米缸,叶清虞怒了。什么极品婆婆极品爹娘,想要从她手里拿走一粒米,不可能!偏偏她家…
  • 殖民大明
    大明殖民地txt下载
    斯塔夫里阿诺斯曾说过,若是明朝开始殖民时代,世界上二分之一的人口将是中国人。朝鲜李朝肃宗曾言:“神宗皇帝于我国,有万世不忘之功矣。当壬辰板荡之日,苟非神宗皇帝动天下之兵,则我邦其何以再造而得有今日乎?”大明,一个伟大的时代,一个复兴的时代,一个不朽的时代。在现代人超越时代的思想下,将会发生…
  • 都市之我的徒弟全是大佬
    男主女主是叶晨,朱一鸣,陈世杰的小说是什么
    十年前,叶晨穿越到平行都市,觉醒了最强收徒系统。十年后,叶晨终于完成了系统的任务培养出九十九位徒弟,正要开始享受人生的时候,却被当红女主播呆小妹误认成为相亲对象,开启了死缠烂打的直播生活。而他的那些徒弟们,在得知叶晨的行踪后,纷纷出来跪迎摊牌。夏国首富马杰克:没有师父,就没有阿狸巴巴!体坛…
  • 末世代言人
    小说《末世代言人》TXT下载
    我做了个梦,梦见个性感的丧尸美女,惊醒来发现世界变了......病毒狂袭,丧尸横行,我本处男竟然在末世喜当爹........《末世代言人》首发于黑岩阅读网,独家签约,希望大家能在黑岩阅读网支持正版,谢谢!(各位亲们,葡萄的书可能稍微细腻,但绝不会让你失望,喜欢的话,请点击文章右上方的“追书…
  • 叶落田园
    叶落田园
    一朝穿越,成了一个没爹没娘,下有一群包子弟妹,上有一堆极品亲戚不怕不怕,姑娘我出身农村,经济学高材生发家致富,斗极品,忙的不亦乐乎唉!那谁,你能不能放开姑娘“娘子不能放,外面花花草草太多了”
  • 问鼎计
    小说《问鼎计》TXT下载
    你知不知道我很喜欢这个国家?我们家族的使命是王家旗飘扬的地方便是和平的地方!如此乱世和平才是可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