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叶子煜】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危机到修仙
    男主女主是毛毛,叶子煜,南宫浩的小说是什么
    于悠然做了一个梦,梦到末世的来临,人们的危机,最后世界也陷入了危机,梦醒后的于悠然获得了系统,就不断的开始囤物质。在末世经历了风风雨雨,又来到了神秘的修仙世界,探索者,在修仙界与身份神秘的墨城修重逢相遇。“然儿,跟我回去”看着某人无耻的表情,“不必了”【本文男女双强】
  • 黑化女配三岁半
    黑化女配三岁半锦橙小说
    叶芽是一只刚满一百岁的花草族幼崽,为了拯救被灭家族,叶芽穿书了。原主是蛇蝎女配,系统让她代替死去的原主完成任务。她需要恶贯满盈,心狠手辣;需要打压主角,抢夺资源,需要在原男主最痛苦的时候给予致命一刀。叶芽点头称是,道理都懂,就是“叔叔,恶贯满盈是什么意思呀”“”看着三岁半的黑化女配,系统深…
  • 黑化女配三岁半
    小说《黑化女配三岁半》TXT下载
    晋江VIP2020050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35973 【主亲情卖萌,感情线很少很少】 叶芽是一只刚满一百岁的花草族幼崽,为了拯救被灭家族,叶芽穿书了。 原主是蛇蝎女配,系统让她代替死去的原主完成任务。 她需要恶贯满盈,心狠手辣;需要打压主角,抢夺资源,需要在原男主最痛苦的时候给予致命…
  • 黑化女配三岁半
    小说《黑化女配三岁半》TXT下载
    [穿越重生]《黑化女配三岁半》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锦橙(晋江VIP完结) 叶芽是一只刚满一百岁的花草族幼崽,为了拯救被灭家族,叶芽穿书了。 原主是蛇蝎女配,系统让她代替死去的原主完成任务。 她需要恶贯满盈,心狠手辣;需要打压主角,抢夺资源,需要在原男主最痛苦的时候给予致命一…
  • 女配属实有点甜
    小说《女配属实有点甜》TXT百度云
    秦晚,破坏部门NO.1,妥妥的高岭之花,因逆袭部缺人,被迫由徒手撕cp变成了狂虐狗男女,论打架这块,秦晚表示没服过谁,除了某个时空执法者,打不过?跑!某人宠溺一笑,道:“都撞到我心上来了,还想往哪儿跑?”
  • 日出江花红胜火
    日出江花红胜火 小说
    2004年夏。陆慎淮睡下没多久就被扽起来。借着轻微的晨色瞧眼前那正沁着兴奋之光的双眸,不禁扶额:“姑奶奶,您喝的不是羊奶是红牛吧?”小姑娘才不管什么牛啊羊的,抱着他的胳膊往外拽:“阿淮哥,看日出,好看!”他盯着这未及胸口处的后脑勺牙痒痒。毛丫头成天不睡觉尽琢磨这些玩意儿,难怪长不高。200…
  • 我在仙界异能修仙
    我在仙界异能修仙
    我在仙界异能修仙(野生的严猫猫)
  • 道白道兮泊月
    道白道兮泊月
    我有三个爱好——写小说、画画、取名字——我一定要画一个好看的封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