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叶宽】的小说是什么?
  • 黄庭真君
    黄庭真君
    黄庭真君 米饭14著幼时融合一道残魂,却意外获得一枚黄庭令,小家族叶宽踏上了残酷的修仙界,收异兽,养恶鬼,习奇术,炼宝丹,纵横上清十三境,却发现第一章(旧)叶宽 “劈错你大爷的!你大爷的就让你劈错!” 一名十三四岁的少年双臂高举过顶,随后手中紧握的利斧重重落下,咔擦一声,木墩上的木段应声…
  • 黄庭真君
    黄庭真人
    叶家有子叶宽,少时痴傻,随着年岁渐长灵智回复,展现惊世天赋,役鬼、驱邪、炼丹、制器、布阵、画符,无所不精,皆因一枚黄庭令!待得叶宽成长,历经波澜,越过百折,此界辛密逐渐显现,竟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黄庭真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佛道善缘
    善修佛仙缘
    练体少年无意陷入死亡圈套,侥幸逃生却得知命不久矣。机缘巧合获得灵根,无奈灵根资质极差,为求得生存之道,踏上了一条血雨腥风的修仙路。
  • 都市仙猎
  • 重生六月栖栖
    重生六月栖栖
    《重生六月栖栖》完结 作者:四点水田 她猛然停住脚步,回头望向门口。 费格铭惊艳般走过来,搂住她光裸的腰,吻上她的颈窝:“婷婷,什么时候学会跳舞?竟然跳得这样好?” 她的头昏沉起来,倚在费格铭的胸口:“我,转得晕了” 费格铭笑道:“想让我抱,不需要这种说法。” 他猛地将她打横抱起,大步回…
  • 还原灵功
    还原灵功
    目录第一章乱花总是迷人眼第二章谷中一日似千秋第三章镜里花月别样真第四章此仇此恨共荣辱第五章菩提国土觅圣法第六章为雪深冤苦夺宝第七章纵使玉碎护清白第八章巧夺奇宝险骗狱第九章为私情挑拔众佛第十章逆子寻仇戏乃父第十一章痛诛仇贼方雪恨第十二章款款真情痛相拒第十三章众魔济济欲翻天第十四章误食雪精丧魂…
  • 掠情夺爱
    掠宠夺爱书包网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冰山男对腹黑女:掠情夺爱作者:鹊占鸠巢帘卷西风的书评!纪忧然是家族小姐,从小被保护得太好,所以天不怕地不怕,所以当她落入尹天墨这个冷酷霸道男人的手中的时候,注定会有强烈的冲突和火花碰…
  • 冰山男对腹黑女:掠情夺爱
    冰山男对腹黑女:掠情夺爱
    《冰山男对腹黑女:掠情夺爱》完结 作者:鹊占鸠巢 至此,全文完结。 代鹊鹊发的文,她有点事,要消失一段时间,这个结局大家尽情的骂吧,我也很BS她。
  • 冰山男对腹黑女:掠情夺爱
  • 异世剑皇
    叶辰鹰岚《异世剑皇》
    叶辰,起初家族中公认的废物,但却在一周之内境界连升四级练习游身步完胜同族弟子进入三千花叶林激斗敌人,吸收兽晶强化力量自创灵技通过学院,一战成名在向强者的路上前进时遇上最爱他说我以血的名义起誓:定生生世世守护你!他坚韧聪明,有情有义曾经的年少轻狂、飞扬跋扈都铸就了叶辰一生的辉煌...已宣示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