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叶小可】的小说是什么?
  • 全球精灵时代
    全球精灵时代1001全球精灵时代
    一觉醒来世界都变了,这是一个以神奇宝贝为主流的现代社会,人类与精灵们以一种微妙的关系在这个世界共存着,以一台switch为契机,叶双与精灵们踏上了巅峰之旅,并向世界大声宣布:“这是属于我的时代!”PS:本书又名《神奇宝贝降临现代》、《一不小心被精灵弄死了怎么办》,真实轻松系精灵文。标签:神…
  • 都市:签到一万年,出世即无敌
    小说《都市:签到一万年,出世即无敌》TXT百度云
    叶秋被神秘系统送去混沌监狱关押万年,结果一出世,地球灵气开始复苏,妖魔横行,邪灵作祟。龙虎山道士、道门隐宗、天机阁神算子、特异部门龙组...一个个神秘的势力渐渐浮出水面。国家更是要创办修仙大学!“秋哥,快来救我们啊,鬼王出世,我们顶不住了。”张起灵大声求救。“滚,区区一个鬼王别来烦我,我忙…
  • 都市捉鬼学生
    小说《都市捉鬼学生》TXT百度云
    校花:“万水千山总是情,价格少点行不行?”鬼宝摸着校花光洁的手臂,一脸菊花笑容:“万里长城永不倒,价格一分不能少。”白沐捡起一块板砖:“鬼宝,我叫你来谈价格,你跑来泡妞,你站住,我保证不打死你。”
  • 我全身都是挂
    男主女主是杨凌,赵诗灵,张益达的小说是什么
    杨凌:“有人在跟我刚枪!”系统:“莫慌,开个自动锁头。”杨凌:“有人速度比我快!”系统:“淡定,来,开个瞬间移动。”杨凌:“他伤害比我高!”系统:“Hold住,开个一招秒杀。”杨凌:“我不想努力了。”系统:“小意思,挂机自动修炼。”————————————————————女装啊呸!书友群:…
  • 阴阳诡夫
    阴阳诡夫免费阅读全文
    她是一名警察,却天生八字轻、胆子小的要命。他是一名心理医生,最怕麻烦却经常被‘麻烦’找上门。某一天,叶小可双手叉腰:“喂,你被逮捕了。”男人缓缓勾唇一笑,“其实我的心早已为你画地为牢。”说着,便要欺身而上“啊..等等,刑期可是一辈子哦。”
  • 只做承少的心尖宝
    小说《只做承少的心尖宝》TXT百度云
    承靖州以为凭借自己的“姿色”,一周之内拿下荆一,不费吹灰之力。然而N周都过去了,她非但没有被他拿下,竟还摇身一变成了他的准大嫂!那日,一出抢婚闹剧轰动整个云城,他双目赤红将她牢牢箍在怀中。“小东西,你休想带着我的种嫁给别的男人!”“那你想怎样?”“嫁给我!”“你这是在向我求婚吗?”“你到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