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叶少保】的小说是什么?
  • 天下独步
    广东城位于苗疆百蛮山脚下,背山临水,景『sè』秀丽。住在此地的多是九黎苗裔,民风悍勇,年轻人身强体壮,
    《天下独步》故事提要——俱来,任何人只要在三十岁之前修炼到武道先天的境界,元神足够强大,便可以沟通诸天,获得天道认可,得到天道的传承。天道会赐下一座玉楼或者宝塔,塔中有相应的修炼心法和巫法!做到这一步的人就是巫士,神通广大,超凡脱俗!叶旭十四岁成就武道先天,在元神沟通诸天时,尚未获得天道认…
  • 独步天下 [精校]
    小说《独步天下 [精校]》TXT下载
    《独步天下》全集【精校版】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作者:宅猪 元神生而俱来,任何人只要在三十岁之前修炼到武道先天的境界,元神足够强大,便可以沟通诸天,获得天道认可,得到天道的传承。天道会赐下一座玉楼或者宝塔,塔中有相应的修炼心法和巫法。叶旭十四岁成就武道先天,在元神沟通诸天时,尚…
  • 独步天下
    小说《独步天下》TXT百度云
    元神与生俱来,任何人只要在三十岁之前修炼到武道先天的境界,元神足够强大,便可以沟通诸天,获得天道认可,得到天道的传承。天道会赐下一座玉楼或者宝塔,塔中有相应的修炼心法和巫法!做到这一步的人便是巫士,神通广大,超凡脱俗!叶旭一出生体内便有一座神秘的玉楼,带着这座奇特的玉楼,他修成武道先天,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