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叶尤】的小说是什么?
  • 黎明之时 完结+番外
    黎明之时 完结+番外
    CP20200907完结 收藏:3399海星:23374 他的小豹子不会变猫,但会为他收起利爪 看到那只布偶猫躲进向时陨怀里惹人怜爱的模样时,黎烁突然就明白了很多事情。 但就算向时陨一开始就跟黎烁说清他喜欢的是这样的omega,黎烁也不会为他而改变。 他不愿意做那种温顺乖巧的家猫。 可即便…
  • 黎明之时
    男主女主是何述,叶尤真,乔森的小说是什么
    他的小豹子不会变猫,但会为他收起利爪看到那只布偶猫躲进向时陨怀里惹人怜爱的模样时,黎烁突然就明白了很多事情。但就算向时陨一开始就跟黎烁说清他喜欢的是这样的omega,黎烁也不会为他而改变。他不愿意做那种温顺乖巧的家猫。可即便如此,他还是愿意为了向时陨去收起自己的骄傲、凌厉和棱角,做一头被驯…
  • 不分贵贱 完结+番外
    不分贵贱 完结+番外
    《不分贵贱》作者:墙角的蘑菇 内容简介 兄弟变炮友,炮友变情人。狗血文。第1章 祖曜泽是林司唯一的炮友,但林司却只是他的其中之一。 周五刚下班,林司就接到了祖曜泽的电话。他开玩笑说祖曜泽在他身上按了探头,每次时间都掐得精准。祖曜泽可没这个闲工夫,他刚睡醒,说梦到了林司,林司觉着稀罕,…
  • 不分贵贱
    起点看书贵不贵
    不分贵贱(墙角的蘑菇)
  • 我在末世搞殡葬
    小说《我在末世搞殡葬》TXT下载
    肥宅费淼穿越到末世得到金手指——超级火葬场。他被丧尸咬了只有1天不到的寿命。但他火葬丧尸就能得到寿命和骷髅兵!当人们还在末世艰难求生的时候,费淼已经带着浩如烟海的骷髅兵和满身的阴间技能横行世界。“什么?你问我除了召唤骷髅还会什么?”费淼沉思道:“我有哭丧棒、花圈和纸钱。你要不要,我烧给你啊…
  • 血梦天堂
    小说《血梦天堂》TXT百度云
    他们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顾延温和、沉静,总有令人安心的力量。性格温柔,善解人意。而顾封自负、疯狂,却是莫名让人恐惧。性格跳脱,不计后果。顾延制造了顾封。他们是一个人。有着相同的记忆,相同的外貌,相同的住址,以及——相同的内心。顾封改变了顾延。他们是敌人,也是朋友;他们最陌生,也最熟悉;他们…
  • 大神不好攻(gl)
    苏夏秦遥《大神不好攻(gl)》
    提问:秦洛老师,恭喜您的新作品又一次得到了最佳漫画奖,请问您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情创作出一部又一部的大卖作品?大神回答:我怕如果我不是最好的,我家小透明就喜欢别的大神了呀。提问:秦遥老师,您的学生云沫沫一向是全校成绩最差的学生,今年她却突然拿到了全校第一,请问您是如何开导/教导她的?学霸老师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