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叶嵘】的小说是什么?
  • 步步逼婚:总裁的替嫁新娘
    步步惊婚总裁的替嫁新娘
    第一次见面,她欺负了他。第二次见面,他救了她,开枪杀了绑架她的人,她却一脸恐惧:“先生,你是谁?”第三次见面,她和别人相亲,男人的额头青筋暴起,终于忍无可忍——这女人,很好!——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七零之娇气美人穿成对照组
    七零之娇气美人穿成对照组
    晋江VIP2022.11.22号完结 总书评数:1349当前被收藏数:17186 娇气包鹿芝芝穿进一本年代文里,成了女主江玲那娇气造作的大嫂。 书里女主勤劳肯干,大嫂好吃懒觉矫揉造作,妯娌俩是鲜明的对照组。 女主:五点起床忙活一家子早餐,六点河边洗衣服,七点上工干最累的活,累死累活晚上十一…
  • 九霄灵神
    小说《九霄灵神》TXT下载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玄幻爽文】天地无情,以万物为刍狗。紫霄大陆,无尽地域。东荒之地,万雄割据,乾坤之祖铸乾坤;西海之界,三千弱水,瑶池神女镇天窟;北元之府,百国来朝,北极国主掌天下;南蛮之疆,十万大山,不死妖神御万妖。命运轮盘运转,乱世风云将起,少年自大秦之地走…
  • 晚香时:名门贵女养成记
    叶嵘楚莉莉《晚香时:名门贵女养成记》
    穿越农家女摇身一变成了娇小姐好不快活,然而快过日子没过几天自己居然莫名奇妙嗝屁了,她还活着呢好不好?算了,小姐做不成咱回家吧,结果受了别人点恩惠莫名其妙做了个小丫鬟,还每天从事她并不熟悉的工作,好吧,她也认命,谁还没有过从云端坠落深渊的时侯呢?不过,把她和心上人变成兄妹是怎么个意思?狗血伦…
  • 重生之不语修真
    重生之生情不语
    ():/b5929/01醒来秦时有些迷茫的睁开眼睛,窗外是阴沉沉的天色,没有月光,黑色显得格外的浓重。她睡眼朦胧的看着天花板,一种怪异的感觉从心里缓缓的渗出来。今天早上出门前她就觉得头有点昏沉,只是想着明天就是周末了,她还是咬着牙在风雨交加的天气出了门。好不容易把这一天熬完,晚上回到家时她…
  • 睡,要趁早
    失恋要趁早
    晋江VIP正文+番外,当前被收藏数:1165年少时,高宴偷偷地看某类教育片,被林小青逮了个正着。高宴看了眼屏幕,又看了眼小自己三岁的林小青,正要解释,哪知林小青却抱着他的胳膊问他:「我们要不试试?」高宴不动声色地看了她一眼,竟然也红着脸点了点头......内容标签:高干、都市情缘、强取豪夺…
  • [高干]兔子逆袭记/睡,要趁早
    [高干]兔子逆袭记/睡,要趁早
    《睡,要趁早/兔子逆袭记》作者:萱草妖花 简介: 年少时,高宴偷偷看某类教育片,被林小青逮了个正着。 高宴看了眼屏幕,又看了眼小自己三岁的林小青,正要解释—— 哪知林小青却抱着胳膊问他:“我们要不试试?” 高宴高深莫测地看了她一眼,竟然也红着脸点了点头。 内容标签:高干都市情…
  • 影帝王爷的强悍小娇妻
    男主女主是封阡,叶嵘,顾言的小说是什么
    南临国传说中冷漠,残暴,杀人不眨眼,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摄政王封阡寒因意外受伤穿越至现代,被毕业旅行的华夏国女孩沐清浅所救所收留。貌美如花的王爷凭借一副好相貌成功进入娱乐圈,什么演戏,唱歌,通通不在话下,还是华夏国著名影视集团老总。想知道沐清浅是怎样俘获王爷芳心的吗?想知道高冷王爷是怎样追妻…
  • 甜蜜灾祸
    甜蜜灾祸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本文是你意想不到的沙雕,也是意想不到的甜,入坑不亏,点进来就出不去】【又甜又媚路子野小公主&暴躁傲娇中二病小少爷】叶家在龙城是首屈一指的大家族,叶老爷子有四个孙子,但却偏爱女孩儿。所以某天,他带回来了一个瓷娃娃似的小姑娘。“阿黎,你看他们谁更适合当你保镖?”大少爷成熟稳重,二少爷脾气温柔…
  • 甜蜜灾祸
    甜蜜灾祸
    晋江VIP20190919完结 总书评数:562当前被收藏数:3354 【本文是你意想不到的沙雕,也是意想不到的甜,入坑不亏,点进来就出不去】 【又甜又媚路子野小公主&暴躁傲娇中二病小少爷】 叶家在龙城是首屈一指的大家族,叶老爷子有四个孙子,但却偏爱女孩儿。 所以某天,他带回来了一个瓷娃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