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叶廷之】的小说是什么?
  • 冥婚蜜爱:傲娇帝少甜萌妻
    小说《冥婚蜜爱:傲娇帝少甜萌妻》TXT下载
    十八岁伊婉,被迫嫁入豪门,成为了一个冥婚小萌妻。在冥婚的第一晚,昏死三年的鬼老公醒了追着她满地跑。她纯阴之体,一双通天的阴阳眼,长生纹护身,一出生就与众不同。因为她的独特,早早的就名花有主,成为某人的唯一。她是鬼丫头,也是福丫头,瞧瞧昏死三年的鬼老公在她手里醒了过来。只是在看到现任老公样子…
  • 死亡在海拔8000米
    男主女主是何棠江,韩峥,刘砾的小说是什么
    【前言:有的人偏爱一望无际的天空,清澈透明,简单见底;有的人偏爱云层密布的天空,形状万千,寻找每一颗星星都要亲力亲为。本文属于后者,适合偏爱后者的读者。】“五岁的时候,我妈抱着我跳楼,没等隔壁喊人她自己就下来了。因为我恐高,屎尿流了她一身,她想不能死的这么不体面。”“十五岁的时候,我和死党…
  • 她的陆先生傲娇又腹黑
    男主女主是陆烨,叶廷之,马莉的小说是什么
    【甜宠文+小虐】夏未央长这么大,第一次做这么大胆的事情,她和一位素不相识的男人结婚了。从民政局出来,她有些后悔冲动领证,她纠结地说,“我很穷,两手空空。”“我不乱花钱,吃得不多。”男人漫不经心地说。夏小姐看他有些寒酸的样子,心想他应该是一个穷光蛋。这些她都无所谓,最主要是人老实就可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