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叶廷远】的小说是什么?
  • 朝诗暮茶醉唐春
    小说《朝诗暮茶醉唐春》TXT下载
    ·诗茶·大唐·古言·仙侠·玄幻·捉妖·百鬼·国风·佛法·大唐末年,天灾地变,妖兴鬼乱,奇事不断,滚滚红尘背后,隐藏着一场颠覆天地的阴谋。在那乱世中,有一位诗文风雅且身怀神力的男子,在妖鬼的捉弄下,他被迫出家为僧。他巧遇世外三仙,又收度一众妖鬼。他修法又吟诗,俊逸又妙趣。在他拯救苍生的过程中…
  • 大唐地狱变
    男主女主是安归云,觉心,韦梦阳的小说是什么
    ·国风·大唐·古言·仙侠·玄幻·捉妖·百鬼·诗词·佛法·大唐末年,天灾地变,妖兴鬼乱,奇事不断,滚滚红尘背后,隐藏着一场颠覆天地的阴谋。在那乱世中,有一位诗文风雅且身怀神力的男子,在妖鬼的捉弄下,他被迫出家为僧。他巧遇世外三仙,又收度...
  • 快穿:总有炮灰在作死!
    快穿之总有炮灰要作死免费
    穿越重生带系统异能修仙有空间为了逆袭,各路炮灰用尽了手段。然并卵,身为天道联盟的一员,苏溪的任务就是维护剧情发展,保护男主女主。至于妄图逆袭的炮灰们,胆敢伤害男神女神的,直接拍死,绝不留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