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叶思道】的小说是什么?
  • 天下独步
    广东城位于苗疆百蛮山脚下,背山临水,景『sè』秀丽。住在此地的多是九黎苗裔,民风悍勇,年轻人身强体壮,
    《天下独步》故事提要——俱来,任何人只要在三十岁之前修炼到武道先天的境界,元神足够强大,便可以沟通诸天,获得天道认可,得到天道的传承。天道会赐下一座玉楼或者宝塔,塔中有相应的修炼心法和巫法!做到这一步的人就是巫士,神通广大,超凡脱俗!叶旭十四岁成就武道先天,在元神沟通诸天时,尚未获得天道认…
  • 独步天下全
    独步天下全叶旭
    《独步天下》作者:宅猪【完结】第一卷武道先天第001章武道先天柳州城位于苗疆百蛮山脚下,背山临水,景色秀丽。住在此地的多是九黎苗裔,民风悍勇,年轻人身强体壮,虎背熊腰,是上山打猎的行家里手,扛起百十斤重的山猪依旧能健步如飞。与中原的风俗不同,这里的人们桀骜不驯,信仰十地魔尊,家中供奉魔神,…
  • 独步天下作者:宅猪
    男主女主是叶旭,巫士,周世文的小说是什么
    !内容简介:元神生而俱来,任何人只要在三十岁之前修炼到武道先天的境界,元神足够强大,便可以沟通诸天,获得天道认可,得到天道的传承。天道会赐下一座玉楼或者宝塔,塔中有相应的修炼心法和巫法。做到这一步的人就是巫士,神通广大,超凡脱俗。叶旭十四岁成就武道先天,在元神沟通诸天时,尚未获得天道认可,…
  • 独步天下(宅猪)
    独步天下txt宅猪
    【更多免费好书登陆】作者:宅猪元神生而俱来,任何人只要在三十岁之前修炼到武道先天的境界,元神足够强大,便可以沟通诸天,获得天道认可,得到天道的传承。天道会赐下一座玉楼或者宝塔,塔中有相应的修炼心法和巫法。叶旭十四岁成就武道先天,在元神沟通诸天时,尚未获得天道认可,丹田中便多出一座奇怪的玉楼…
  • 独步天下 [精校]
    小说《独步天下 [精校]》TXT下载
    《独步天下》全集【精校版】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作者:宅猪 元神生而俱来,任何人只要在三十岁之前修炼到武道先天的境界,元神足够强大,便可以沟通诸天,获得天道认可,得到天道的传承。天道会赐下一座玉楼或者宝塔,塔中有相应的修炼心法和巫法。叶旭十四岁成就武道先天,在元神沟通诸天时,尚…
  • 独步天下
    小说《独步天下》TXT百度云
    元神与生俱来,任何人只要在三十岁之前修炼到武道先天的境界,元神足够强大,便可以沟通诸天,获得天道认可,得到天道的传承。天道会赐下一座玉楼或者宝塔,塔中有相应的修炼心法和巫法!做到这一步的人便是巫士,神通广大,超凡脱俗!叶旭一出生体内便有一座神秘的玉楼,带着这座奇特的玉楼,他修成武道先天,以…
  • 在太平间当保安的日子
    【欢迎使用六道轮盘,花费1000阳报学习灵幻,是否确认学习。】“确认。”【叮咚!】【学习成功。】咖啡
    吴缺穿越了。一睁眼他就发现自己在一个空旷的屋子里,天花板上的白炽灯散发着幽幽荧光。屋子中间摆着个空冰柜,自己面前还蹲着个老头。老头:“小伙子,你没事儿吧?刚才你忽然就晕倒了,不就是相亲失败嘛,要不要我把孙女介绍给你?不过你这职业不太行。”吴缺有点儿懵:“大爷,我啥职业?”老头:“你是这医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