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叶振林】的小说是什么?
  • 一胎二宝:战神娘亲飒爆全大陆
    战神娘亲飒爆全大陆免费阅读
    【双洁+医妃+战神+男强女强+虐渣+爽文+萌宝+甜宠】东武相爷府嫡女叶宛月孕吐后,在即将临盆之际被剜腹刨子,无情抛弃。最英勇善战的医学博士女战神一朝穿越,竟成为了被蚀骨剖腹的狼狈弃妇,她发誓要替原主报仇雪恨。三年后,叶宛月带崽行凶,高调归来,相爷府上上下下只得跪拜迎接,她武功卓绝,那些曾经…
  • 我为美食狂
    男主女主是叶秋叶,林巧儿,林向南的小说是什么
    我为美食狂叶秋叶本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厨师,却因为一个小小的误会得到了一辆美食基地车,从此踏上了以美食征服世界之旅。被誉为全球最大老饕的米其林美食杂志总编伊莎贝莉在杂志上公开向叶秋叶求爱,声称叶秋叶吻过她,她要马上离婚飞到叶秋叶身边,只求每天可以吃到叶秋叶亲手烹制的美食。叶秋叶:“伊莎奶奶…
  • 替嫁成婚:神秘总裁宠上瘾
    神秘总裁宠上瘾
    被迫替嫁,给穆家的病秧子总裁冲喜,叶洛洛在新婚第一晚就被揭穿了真面目。他说,“我是绝对不会娶一个死过丈夫的寡妇!”叶洛洛点头,“你不想娶,我不想嫁,正好!”她逍遥快活,装逼打脸,惩治渣男,掌甩白莲花,惊艳众人,引得京城四大美男纷纷侧目某总裁气得吐血,你来一朵挑花,我掐一朵桃花。后来,他再也…
  • 校草的逃婚公主
    小说《校草的逃婚公主》TXT百度云
    她,是家人们的掌上明珠;她,是校花和她是朋友,却因爱情反目成仇;她,是活泼可爱,同时也是冷影阁的影汐;她,是冰冷的妖姬,却也爱上了他他,是冷面校草,也是排名第二的少爷,在机缘巧合之下遇见了她,她让他懂得什么是爱他,是冰山王子,也是麒麟堂的堂主凌叶;他,玩世不恭却为兄弟能不顾牺牲未婚夫的出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