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叶文英】的小说是什么?
  • 全世界都是NPC
    全是绿帽癖的世界只有我是例外小说
    女生带着剑仙系统穿越到古代,成为当世唯一的仙人。她明明任性妄为,睚眦必报,杀人如割草,坑死人不赔命,撩完人就跑,却被天下人尊奉为艺术大师、神灵、救世主和圣人。新书《女神吓死你》上传,欢迎大家收藏观看。当男人还是当女人,对蔡英雄来说是个严肃的人生问题。当男人是一条杂鱼,混得惨兮兮,变身女人却…
  • 御兽家族崛起
    小说《御shòu家族崛起》TXT下载
    【御兽】【种田】【家族】玄幻世界的家族文,一个御兽家族的崛起。叶文轩穿越到了九品御兽世家,成为了当代家主。看他培育妖兽,御兽战斗,为家族培养出一个个血脉强悍的绝世妖王;看他养殖灵兽,种植灵田,为家族创造出更多的经济利益。大荒中,与各妖兽斗勇;炎龙国,与各世家斗智。最终带领家族成为神品世家!
  • 苍月奇劫
    吴恩奇周小云《苍月奇劫》
    《苍月奇劫》故事提要——二十年前二十年后.风云变幻之际命运的齿轮重新转动.是结束还是开始?是重生还是灭亡?恩怨纠葛交织.且看幼虫破茧~化作一抹美丽的翅膀~
  • 星河之蛮尊
    张浩周子豪《星河之蛮尊》
    张浩重生星际时代,本想做个混吃等死的官二代,结果却阴差阳错的走上了至尊之路。联盟之中天骄纵横,星海之中怪物横行。武技和科技的碰撞,神器与殖装的抗衡。最强主角将打爆一切障碍,一步步攀上天梯。“是佛是魔,我一念之间!”
  • 大神附身系统
    传说仍在继续,依旧引领风sāo。事情过去了有几个月了.我依然不能忘记那一次给我的震撼.凌晨5点我从床上爬
    小说大神附身系统简介:杨超被别人的系统选中,被迫穿越到充斥着电子游戏的蓝星,还好,作为补偿,给了他一个《大神附身系统》。而在《大神附身系统》里,拥有着杨超记忆中所有的DOTA游戏大神!俗话说:寂寞女生穿丝袜,寂寞男生打Dota祭:那些年,我们彻夜追逐的DOTA梦想那些年,我们无法逝去的DO…
  • 重生九零之依辰风而来
    小说《重生九零之依辰风而来》TXT下载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成农村丫头的叶蓁蓁,不光依旧没有父母缘,还烂桃花一堆。许辰风掐着她脖子,咬牙切齿:“说,你是谁的?”叶清茗:“你的,你的!”她心里呐喊:不,我谁的也不是!我是我自己的!天啊,这些烂桃花,不光没好处!还差点要了她的命!叶清茗:我太难了!老虎不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