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叶梓墨】的小说是什么?
  • 财团大佬的小娇妻又飒又野
    他是梓川和叶梓
    她说:“我其貌不扬,大字不识,没有学历,只配扫地。”众人:“呵呵!明艳满城的女人是谁?哈佛毕业证丢了?名满全球金融家去扫地?”她又说:“我不会看病,老公破产,生活很艰难!”众人:“首富的绝症是谁治好的?财团川爷的娇妻又是哪位?生活难在了哪里?”见众人不信,她又要开口,“我”下属在线卑微乞求…
  • 龙血战兵
    男主女主是夏小峰,龙刚,夏小锋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最强的特卫兵王,身怀绝顶的功夫,世界一流的枪法,档案被列为最高机密,深入金三角潜伏敌人内部,是金三角丛林中最凌厉的刀刃,直刺敌人的心脏,剿灭毒枭,血战天下。对待敌人冷血残忍,毫不留情,对待美女柔情万种,征战疆场的路上各色美女相伴。牺牲后获得重生,身怀异能,一代兵王,化身龙血战士,问鼎人…
  • 怎言溪墨
    怎言溪墨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恨不知所踪,一笑而泯。如果一切可以重来,我情愿从未遇见过你。
  • 桐浩之女:尘汐相随
    桐浩之女:尘汐相随
    桐浩之女:尘汐相随(悦风铃)
  • 我的盟主大叔老公
    小说《我的盟主大叔老公》TXT下载
    《我的盟主大叔老公》 作者:白风 漆黑的夜晚,我漫无边际的在高速公路上走着,红肿的脸,凌乱的衣服里是斑斑的红痕。我知道我是妈妈不疼爸爸不爱的那一种,并且是家里多余的那一个人,爸妈离婚前,两人见面就骂,每次都是忘了站在他们身边的我;两人离婚了,我跟着妈妈来到一个新的家庭,一个像公主住的乳…
  • 范丞丞你有毒
    小说《范丞丞你有毒》TXT下载
    【鸢曦个人出品】【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我的公主殿下,今后请多多指教
  • 板砖之二丫修仙录
    搬砖之二丫修仙录 小说
    没有更悲催,只有最悲催!苏二丫莫名穿越到修仙世界,成了个炮灰小乞丐,本想安分守己做个小乞丐,却招来一顿暴打,逃亡途中被狼追,莫名其妙还丢了大裤衩什么?那个绝世美男说她是个五灵根的废物,不配抱大腿?哼~世界那么大,她偏要闯一闯!熟知剧情她不怕,女主空间她要了!可是,谁能告诉她,女主怎么提前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