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叶羽萱】的小说是什么?
  • 浮楼玉守待羽归
    小说《浮楼玉守待羽归》TXT下载
    我是游走在任何时空的商人,我有资本,你——有愿望吗?在皇帝圈子里一直有一个传闻,七星闪耀生下来的皇室血统可以改变五国的命运。“太子,朝弦长公主她把丞相的儿子给打了。”太子淡定地答道:“随她的意,她开心便好,还有一个重点是你们要叫她太子妃才对。”“”当初不是你让他们叫长公主的吗?“太子不好了…
  • 快穿攻略:黑化BOSS,极致宠
    小说《快穿攻略:黑化BOSS,极致宠》TXT下载
    第1章病娇弟弟不好惹(1)“啪——”的一声。尤为响亮清脆的巴掌声落下,紧跟着的是男人面带暴怒的狠戾一推,“林蔷薇!你是不是活腻了?要是他有个三长两短,你就等着林家破产吧!”林蔷薇被他扇的脸颊剧痛,耳边更是嗡嗡嗡的一直作响,直接被他突如其来的大力推搡给弄的狠狠摔倒在地!她本就苍白汗湿的脸紧紧…
  • 男神大促销:女人,请拿下
    苏晓云颜天昊《男神大促销:女人,请拿下》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他需要一个妻子来和自己憎恨的母亲做斗争,而她则需要20万来拯救两条生命,就这样他们成了契约夫妻。当前任归来,误会解开,他们是再续前缘还是珍惜眼前人当他回归家族,两人身份变得悬殊,他们又能否冲破重重阻力他们在成为契约夫妻之前又有怎样的渊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