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叶锦瑜】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被神明暗恋的日子
    小说《【快穿】被神明暗恋的日子》TXT下载
    [穿越重生]《【快穿】被神明暗恋的日子》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月上锦(书耽VIP2022.2完结) 简介: 【高岭之花楚楚可怜戏精受×温文尔雅完美情人神明攻】 新晋影帝叶锦瑜与女友分手后,独自乘坐游轮度假。在助理小蜜的推荐下,他注册了一款名叫’神明的万千宠爱‘的恋爱向游戏。刚注册…
  • 神棍重修录
    穿越为女神棍
    民国年间,乱世至,地气乱。为了等待,为了长生,为了黑暗之下的阴谋接踵而至。作为百年后的道门天才,叶锦瑜与敌人同归于尽后来到了这里。暴力值max女神棍×笑面虎的长生和尚,道家×鬼怪×阴阳家叶锦瑜不耐烦的看着又出现在她身后的人,“鸡先生你还真是无处不在(阴魂不散)”姬长衫依旧笑的温润,“你我乃…
  • 重生美男多娇
    小说《重生美男多娇》TXT下载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美男如此多娇,我弃江山与你死生契阔可好?美男选秀正在火热报名中!什么?你是北盟国小皇子?你是阴月谷的神医?你是院长的儿子?你、你竟然是天下第一杀手美男排排坐,等我来采撷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专业接盘侠[快穿]
    男主女主是思思,秦爱军,叶锦瑜的小说是什么
    [[公告内容:本文将与11月14日上架,届时将有三更奉上。希望诸位继续支持,谢谢。]]人家有系统,她也有,只不过她的系统是个病毒。天天被官方大佬围追堵截不说,随时可能被消灭。可怜她只能小心翼翼的躲着官方大佬走。她怀疑官方大佬不是人,可惜她没证据。她不敢说,也不敢问。立意:只要努力奋斗,一切…
  • 影帝不肯承认心动了
    影帝不肯承认心动了免费阅读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被自己孪生妹妹亲手杀死,夺走了身份。叶锦瑜怎么也没有想到,她居然重生到同名不同姓的高中生身上。当学校有名的学渣变成学霸。老师:成绩算错了?学生:她一定是作弊了!班里最不好惹的那位,天天追着她:师傅在上,请收徒弟一拜!当叶锦瑜在学校风生水起,大受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