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叶长天】的小说是什么?
  • 只想退婚的我怎么会被柴刀
    小说《只想退婚的我怎么会被柴刀》TXT下载
    一朝穿越成游戏里的大反派,为了活命,叶长天只能放弃做一个坏人,去做和主角一样的事情。女主家大阵坏了,他去修!女主的心结,他来解!女主的生命,他来救!叶长天这么做,只是不想死。他想要从坏人变成一个好人。他坚信,只要自己补偿的够多,自己退婚分手的成功概率就会更大...
  • 巅峰仙道
    巅峰仙道txt小说
    【QQ群号805640539】没有人甘愿一直被踩在脚下,蝼蚁终将撬动命运的齿轮!如履薄冰,但终究要逆天而为!扶摇直上,但终将面对最强之敌!这是自我修行的宿命,还是被神秘之人刻画好的命运蓝图?是走向陨落,行迈靡靡,中心摇摇?还是步入巅峰仙道,与天地兮比寿,与日月兮齐光!
  • 和你一起创世界
    男主女主是叶长天,杨诗晴,苏彤的小说是什么
    室内设计师叶长天得到强大的“创世界设计系统”青睐,邀请他成为试用客户。然而,试用期有限、又不懂如何才能升级、现实的生活也诸多波折经历了世间种种后,叶长天最终明白了如何才能与合适的人共创世界
  • 我,天命反派,无敌从碾压男主开始
    天命反派无敌从碾压男主开始小说
    每本男频小说里,都有一个靠强行装逼来打脸的龙傲天和有一群被龙傲天光环强行降智的炮灰。顾宵的任务,就是在这些网络小说中当扶智侠,提高位面全员智商,摁着男主的狗头疯狂摩擦。赘婿文里他是忠心耿耿配合男主装逼还被男主在头上拍喜羊羊和灰太狼的小弟;神豪文里他是被男主铲了全家的富二代;历史文里他是本该…
  • 都市王牌教师
    都市王牌教练小说免费阅读
    他是一位高中老师,却有着不同寻常的身份。他行事作风低调,但不经意间却锋芒毕露,做出一个又一个惊人举动哪里有美女,哪里就有他的身影,都市、校园都是他狩猎的战场,混迹尘世,浪荡红尘,叶长天立志要做一个王牌教师。
  • 开局变成了一棵树
    开局变成了一棵树txt
    一觉醒来,叶长天变成了一株绞杀榕。他发现自己可以吞噬一切生物进行升级,开挂的人生从此开始,最后成为君临万界的树王。叮,宿主吞噬一只变异的眼镜王蛇!叮,宿主随身带有十五条变异寄生根,在接触后可以吸收吞噬所有生物和土壤中的一切能量
  • 我有仙丹无数
    我有仙丹无数全集txt下载
    叶长天飞升遭偷袭而失败,身中天雷咒,仙身尽毁,只剩十二年阳寿。重生三百年前,被夺走左臂,并遭小人下毒导致修为倒退,同时家族被灭。意外觉醒【太上炼丹炉】系统,所炼皆仙丹,所锻皆神剑。为了重登仙道,叶长天拜入齐云圣地,一颗仙丹入口,突破境界。一支仙鹤骨笛在手,引发“万鹤来朝”,收获坐骑【红顶仙…
  • 赘婿之我能修改气运
    赘婿之我能修改气运
    新婚夜,齐天被陷害入狱。却因祸得福获得了可以看穿他人气运的能力。等等!齐天发现自己不仅可以看到别人气运。甚至还可以修改!这是什么恐怖的能力。凭借这等能力,...
  • 善良的她
    小说《善良的她》TXT下载
    [穿越重生]《善良的她》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顾楚(晋江VIP完结) 注意避雷: 1、女主善良,但是天然黑; 2、女主温柔,但是心机婊; 3、快穿文,恶人都会爱她,好人大概率也会爱上她。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天作之合穿越时空 主角:白水苏┃配角:预收文《小作精》┃其它:圣…
  • 善良的她 完结+番外
    小说《善良的她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20.10.23完结 总书评数:6486当前被收藏数:7868 温柔圣母天然黑的女主是如何感化世间恶人的故事。 恶人都爱她! 注意避雷: 1、女主善良,但是天然黑; 2、女主温柔,但是心机婊; 3、快穿文,恶人都会爱她,好人大概率也会爱上她。 情有独钟天作之合穿越时空 一句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