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叶雅菲】的小说是什么?
  • 深欢厚爱
    深欢厚爱全文免费 小说
    惨遭出卖,叶清苓被迫与贺璘睿发生关系。本以为天亮就结束,他却吃她上瘾,强势地将她留在身边。逃!必须逃!然而“别惹我生气。”他冷冷地说。惹他生气的后果很严重很严重她只能乖乖爬上床,盼望他的怒气消散一点,却不知道,比起占有她的身体,他更想占有她的心...
  • 豪门盛宠:甜妻要逃婚
    豪门盛宠甜妻要逃婚txt
    惨遭出卖,叶清苓被迫与贺璘睿发生关系。本以为天亮就结束,他却吃她上瘾,强势地将她留在身边。逃!必须逃!然而“别惹我生气。”他冷冷地说。惹他生气的后果很严重很严重她只能乖乖爬上床,盼望他的怒气消散一点,却不知道,比起占有她的身体,他更想占有她的心关注小说微信公众号更好的阅读小说微信搜索名称:…
  • 甜心闺蜜恋爱季
    小说《甜心闺蜜恋爱季》TXT百度云
    闺蜜,多么熟悉的两个字眼。她曾经说过:“一声闺蜜,一生闺蜜!”她原以为自己和她能永远在一起。但是昔日亲密如见的闺蜜却因为一个男生分道扬镳。“我恨你,叶雅菲!在这里,我要和你绝交!”“不要,诗诗,我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他还是你的而且是他先追我的,他还说,你们已经分手了。所以我才对不起!”“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