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叶雨珊】的小说是什么?
  • 太子殿下的一等悍妃/一等悍妃:太子是匹狼
    小说《太子殿下的一等悍妃/一等悍妃:太子是匹狼》TXT下载
    《一等悍妃:太子是匹狼》作者:迷夜妖 内容介绍: 叶雨姍,新一代的盗墓高手,身边美男如云的辣花美女。一招穿越,她竟然成了太子的下堂妃。 夫君一个,情人一把。 可,狗眼夫君—太子殿下,放着她那么漂亮的美女不要。 罢了,人生地不熟,她忍了。 哪知,隔几日人家还带回来一个,还像个宝贝般捧着…
  • 网游之超神无敌
    超爽网游小说无敌
    异界大陆,诸神已死,邪恶势力卷土重来。为救世,异界大门,降临地球。华夏世家,一场屠杀,两孤苦兄妹流落市井。为生存,进入网游,只求一线生机。恩怨交织,爱恨情仇,异界救世,现世复仇。天地无情,风云突变万里雷鸣。一人一剑,哪怕对上整个世间?我也不惧!小莫的超神交流群:439357128
  • 先宠后爱:腹黑总裁追妻记
    小说《先宠后爱:腹黑总裁追妻记》TXT下载
    第一次见面,为了救他,她忍痛剪掉自己的长,千里姻缘一线牵,何况是接近十万根的丝呢!第二次见面,他说,嫁给我,我帮你夺回属于你的一切。她抹了一把眼泪说,好,星期一,我会带着户口本和身份证在民政局门口等你;他说,不要迟到;她说,不见不散!她舍得一身剐,也要把害姐姐的人拉下马!他赔上性命,也要保…
  • 全民领主:开局召唤巨龙之巢
    男主女主是任辛,瑞兹,斯卡纳的小说是什么
    数十亿人类降临天擎大陆,成为一方领主,开启万族争霸。降临之初,除了领主城堡,每位领主都会随机获得一座英雄祭坛。招募英雄,掠夺资源,筑造各色建筑,一方称雄,领主争霸,建立王朝萧远惊讶的发现。他随机到的竟然是唯一性英雄祭坛——【巨龙之巢英雄转生池】!可以召唤巨龙之巢所有英雄。“哈哈,我的是玄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