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司农】的小说是什么?
  • 捕凤(H)
    刁承业司农《捕凤(H)》
    两攻一受;我绿了我老婆,没想到他早就把我绿了,不对,他不承认他是我老婆首楼排雷:3p,两攻一受。攻都渣,受渣不渣自己理解。ntr,修罗
  • 捕凤
    捕凤
    《捕凤》作者:粽子叶叶内容简介:两攻一受;我绿了我老婆,没想到他早就把我绿了,不对,他不承认他是我老婆首楼排雷:3P,两攻一受。攻都渣,受渣不渣自己理解。NTR,修罗场第一章晚上八点,正是一天中最闲暇的时候,下了班吃过晚饭合该家人一起围着看电视,享受睡觉前的宁静时光。刁承业正坐在家里的沙发…
  • 捕凤
    捕凤
    《捕凤》作者:粽子叶叶 内容简介: 两攻一受;我绿了我老婆,没想到他早就把我绿了,不对,他不承认他是我老婆 首楼排雷: 3P,两攻一受。攻都渣,受渣不渣自己理解。NTR,修罗场 第一章 晚上八点,正是一天中最闲暇的时候,下了班吃过晚饭合该家人一起围着看电视,享受睡觉前…
  • 劳城
    劳城
    男主人公古凡在90年代的无米村生活。他的父亲古丐跟母亲郭巧啼在贡城打工结识,之后怀孕生下了古凡。后来古丐遭到了郭巧啼的嫌弃,被郭巧啼抛弃了。......
  • 恶女封后
    苏弋司农《恶女封后》
    携带神力重生为凤女,养精蓄锐调养半瘫的身子,对内收拾大夫人,对外扮演孝女,无意间成为王妃,为皇后之路披荆斩棘。“皇上,宫里这么多妃子,您也睡不过来啊,要不本宫就帮您都散去吧。”“你这个妒妇,不过,朕喜欢。”“皇上,你的大臣弹劾本宫,你可得管管。”“好,明日上朝,朕就让他们回家种地。”“皇上…
  • 哎呦一起奋斗吧
    在一起奋斗的小说
    云兮的一生很简单,就是活着——活得好——活的比一般人好——活的比大多数人都好的一个进化过程而已!可谁知道最后居然活成了大家嘴里的偶像,心里的魔头!辰若一生也很简单,就是跟着云兮一起混日子——跟着云兮一起闯祸——跟着云兮后面收拾烂摊子!二十年后,看着眼前跪着的两个年轻的孩子,秦祖的心里一万头…
  • 万万没想到我成了救世主
    华夏第一美女小说
    汉之威仪,始于汉武,盛于西晋,却也衰于西晋,坠入深渊。李玄被系统带着穿越到了大晋元康三年,成为了太白宗的外门弟子。这个大晋,武道更为强大,太康盛世留下的繁华还在,汉人强盛到了极致,所驱使的异人族奴婢达到了人口的一半。谁也想不到,强盛如斯,没了外患,八王与世家们却展开了内斗,斗得元气大伤,被…
  • 我靠种地走上人生巅峰
    我靠种地走上人生巅峰
    [穿越重生]《我靠种地走上人生巅峰》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一七令(晋江vip强推完结) 唐璟是被一阵香味给熏醒的。这味道浓稠得很,腻的化不开,就像是佛寺古刹中常年能闻到的味道,带着些禅味。 在旁人看来这香味是能静心凝神的,可在唐璟闻来,却叫他嫌弃无比,避之不及。 唐璟能醒…
  • 我靠种地走上人生巅峰 金推完结+番外
    我靠种地走上人生巅峰 金推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527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6605 辛辛苦苦点满种植技能的唐璟穿越了。 开场即是死亡。 原身做的孽太多,前妻跟人跑路了,家产被人抢走了,穷得只剩下一张脸。即便这样,还有人不愿意放过他。 唐璟瑟瑟发抖,拿起锄头:看什么,我就是个种地的。 贫穷老农,在线种田。 京城上下很快发…
  • 谋武之道
随机推荐